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凹凸乙女]男朋友出轨了[上]

-雷/瑞/嘉
-男朋友出轨中以及出轨后的你
-可能有后续

凹凸乙女汇总(下篇虐回去在汇总里,已出)

-雷狮

你是雷狮的小情人,一开始你就是这样定位自己的,他给你钱,让你过上奢侈的生活,而你出卖自己发身体。你们本就是这样的关系。

雷狮是你的金主,这可是无数女生羡慕不来的事情。

所以你以为自己是绝对不会吃醋的,你以为自己的职业素养足够高。

但是雷狮和那个名门大小姐同进同出的消息还是让你觉得心脏疼的要命,你握着报纸的手都在颤抖。

雷狮是你的金主,高中就是了。

你甚至,以为你们是恋人,因为雷狮从高中开始,就只有你一个小情人,所有人都以为,你们是恋人。

但他和那位大小姐要快在一起的消息终于还是让你认识到,你到底只是一个见不得光被包养的人而已。

——你高一之前也过着富足的生活,父母的陡然离世让你几乎昏过去,你自幼时就有着异常的美貌,觊觎你的人如过江之鲫。

在父母的葬礼上,你被轻易地决定了要被送人,那个人就是雷狮,雷氏财团的少公子。

他带你出去玩,在星光下夜奔,去山顶学天文,去做各种有趣的事情,你们在一起的四年,你以为他是爱你的,因为他看你的时候,眼神那么温柔。

他身边一直只有你一个人。

怎么就忘了呢……你不过是……一个被包养的人……凭什么嫉妒啊。

你在他为你买的公寓哭的声嘶力竭,被他夸过叫起来很好听的嗓子也有些哑。

后来雷狮回来了,他看了看你。

不知怎么的,你好像隐隐约约,注意到他的手在颤抖。

他说:“分手吧。”

-格瑞

格瑞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照片被源源不断的发给了你,你看着自己的邮件,不安的颤抖着。

你和格瑞是异地恋,相恋已经有四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

可是大二这年,你明显的察觉到了格瑞的厌倦,你以为你们只是到了疲倦期,于是你好脾气的哄劝他。

直到你收到了那样的邮件。

起初是照片里的格瑞和别的女生牵手,再到后来,有了接吻。

格瑞回复你的消息越发的不耐烦,但他会告诉你:“我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你要乖一点。”

你很努力啊,你告诉自己,我会乖一点的,然后指缝里眼泪大滴往下落。

你穿过了无数个城市去看他,告诉他我来到了你的城市。

格瑞并不惊喜,他对你说,那你先租个酒店住吧,我一会来找你。

你背着书包,看起来就像个傻气的小朋友,被自己的家长遗弃在了原地。

但你还是很乖,自己去订酒店,安静的等待着他,格瑞来的时候看起来很疲惫,你本能的心疼了一下,接着,你闻到了他身上女孩子的香水味。

是你喜欢的那一款香水。

你煞白了脸。

是怎么样亲密的接触才能让他身上都是香水味道而且浑然不觉?

你又去仔仔细细的看他,衬衣有些皱,上面有唇印。

你笑的惨然,随后说:“格瑞,我们分手吧。”

格瑞愣了一下,随后皱眉,他坐在你的床上,竟然拿出一支烟抽了起来,许久之后,他说:“好。”

-嘉德罗斯

你去找嘉德罗斯约会的那天,偷偷借了好朋友漂亮的包包,画了个他喜欢的浓淡相宜的妆容,不安又温柔的注视着他来的方向。

你像每一个暗恋中的少女那样,青涩而不安。

你看着他来的方向,还是年纪轻轻就给你光芒万丈的感觉。

你走到他身边,欢快的扑到他怀里。

桀骜不驯的男孩儿轻松的接住了你,随后有些冷淡的把挂在他身上的你放在地上。

你不知道他怎么了,但太久没约会好不容易才见到他的你还是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嘉德罗斯在他们学校很有名,你们俩的学校隔了两条街,有不少人知道你是他的正牌女友。

今天路过的同学看你的眼神,似乎除了羡慕,还有一点儿怜悯。

嘉德罗斯走在前面,并没有多看你一眼。

你跟上去。

那一天的约会索然无味,他没有吻你。

后来你回去,想清楚明天一定要好好问问他,到底怎么了,如果他心情不好,你可以陪陪他的。

好不容易等到午休去他学校的时候,你看到了嘉德罗斯,他和另一个女孩儿走在一起,看起来那么般配。

最后,你看到嘉德罗斯揉揉她的头发,动作就像当年对你那样。

你追了嘉德罗斯三年,他才和你在一起。可是你知道,你只属于小家碧玉的那种好看,根本比不上他身边那个好看的很撩人的女孩子。

你站的远远的,嘉德罗斯却忽然像是察觉了什么,看向你。

你不安极了,既渴望他看到,又渴望他什么也没看到。

最后嘉德罗斯朝你招招手,你飞快的跑过去,期待他能对你说些什么。

他说:“分手吧,我厌倦了。”

你捂住眼睛,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来,还是蹲在原地呜咽起来。

你听到有人说:“嘉德罗斯少爷怎么会喜欢这种女生啦,穷光蛋一个还想嫁少爷呢……”

也有男生说:“身材那么好,一定被玩腻了吧。”

你听着别人的嘲讽,想到你告白成功的那一天,嘉德罗斯按住你撕咬你的唇,他说:“终于告白了,让我好等?”

你嚎啕大哭起来。

评论(154)

热度(311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