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二十九)

-睡了少年小队长叶修。
-叶修从少年到老。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爱你们(>_<)
-有重生梗,七八万字中篇,打算一周三更了,更新时间到底定在周五周六周天

[目录]

完结倒计时。

二十九、

沈茜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是要老了,总是回忆起乱七八糟的事情,那已经是快半个月前的事情了,怎么忽然想起来。

她看向和自己逛了一天街的叶修,伸出手去牵住了他。叶修手上拎着许多的袋子,里面有沈茜刚刚买的的衣服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已经很累了,但却执意自己拎着袋子,一个也不让沈茜拿。

沈茜牵着他的手,低下头偷偷地笑了。

“叶修我好累,晚上不然在外面吃饭把?”沈茜提议,叶修点头,随后说:“看上哪家,哥请客。”

叶修之前赚的钱也挺多,虽然没有参加过什么露脸的活动,一场比赛也在几十万上下,存了不少了钱了,之前银行卡给沈茜交过几次,最近是真的没多少钱了。

但是他一直都是在外面不怎么让沈茜花钱的,大概是属于自己内心深处那么隐藏着的一点儿的大男子主意。

沈茜比谁都清楚叶修最近只靠着当网管赚的钱活,于是进了一家看起来包装就很一般的店,吃饭的时候叶修以为沈茜会吃得很少——她一向吃不惯外面的饭,那些相当不错的饭店里她也只会吃几口就放下筷子,却见沈茜倒是吃的比平时多一些。

叶修倒是克制,吃得少了些,还说自己得减减肥。

晚上回去的时候大妈大婶都出来活动了,路过几个小区外面都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叶修看的有趣,随后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沈茜几十年后会不会也是这样,吃完饭下来跳个广场舞。

他侧身去看沈茜,她身材窈窕好看,该长肉的地方一点没少,青春啊性感啊之类的什么好词儿往她身上加都挺合适,看到沈茜回头看他,似乎不解为什么他一直盯着,一双眼睛黑白分明煞是好看。

叶修便转头,他又笑自己,小茜这个性子,如果老了估计就是跟他整天出去监督自己转一转,聊聊天之类的吧。

晚上沈茜踢了高跟鞋倒头就睡,叶修帮她擦脸,觉得这个样子的沈茜有点儿可爱,因为沈茜一直都是特别精致的女生,很少见到她这样有点随意的样子。

因为叶修的主动回来,这次黏黏腻腻的冷战风波终于告一段落,但叶修并没有打算辞掉工作,依然在兴欣上班。

沈茜的日常变成了去探班,于是兴欣的人都知道,这个看似一穷二白的叶修,有个漂亮的人神共愤的女朋友,最重要的是对方还忠贞不二,从开的车来看应该还是个富二代。

叶修因为沈茜,受到不少男性同胞的白眼和哭诉,但知道他就是君莫笑的人又会一边感慨人家游戏打得好,妹子都那么好看。

有次叶修加队打副本的时候有个人申请组队,叶修本来想拒绝,对方却一直在公屏刷着:君莫笑你媳妇儿超好看!超可爱!宇宙第一可爱!君莫笑求组队!

于是常来兴欣网吧的少年迷迷糊糊的就加进去队伍了,并且被大神君莫笑带着刷了个愉快的首杀。

于是十区流行了这样一种说法,只要一提到君莫笑你媳妇超善良贤惠大方一系列褒义词,那个一向开嘲讽的君莫笑就会对你脾气好一些,心情好还会带你打副本。

对叶修自己来说其实也没什么,他只是一看到别人夸沈茜,就会很开心——比别人夸叶秋还开心。

沈茜每天都会给叶修送饭,于是有人问叶修:“你女朋友是不是没工作?”叶修一愣随后说:“有啊,只是比较自由吧。”旁边立刻有人酸:“不会是怕我们看不起吧?没事,没工作不丢人。”

一旁一位女性犹豫着说:“可是,她穿的衣服……就算没工作,那家里也肯定有钱的很啊?”于是又有人问:“富二代啊?”

叶修没再理了,于是大家安静下来,继续围观叶修的神级操作。

直到有人说了句:“你们有人看财经杂志么……她好像是H市现在风头最盛的新上市公司的创始人啊?或者有什么血缘关系?”

叶修忽然回头说:“你们有人要打副本吗?人不够,组个队。”

这事终于就这么结束了,叶修叹气,沈茜的身份在他眼里其实没必要告知每个人,更何况这些人还是陌生人,他不想让人再对她议论纷纷,于是只好这样说。

沈茜这些天来网吧的时候都是走着过来,因为距离很近的缘故,再加上总是想和叶修一起回去的路能更长一些,从未开过车,今天因为外面下了雪,沈茜手有些冻了,便开了车。

H市有钱人不少,可是在这个年纪开这种车的人,寥寥无几。下车的时候有人认出了她是里面网管小哥的女朋友,随后有点震惊的看了一眼她的车,沈茜低头没有说话,径直走了进去。

沈茜直接去找叶修,他每次打游戏的地方围观的人都挺多,沈茜一眼就看到,陈果这几天已经和她很熟了,想到叶修偶尔在这里留宿,于是沈茜走过去:“陈姐,叶修平时住哪啊,他不注意,我想帮他去收拾一下。”

陈果有点不好意思,随后说:“叶修住仓库那边,因为刚好有个床,有点乱。”

沈茜摇头:“没,他住这边已经挺麻烦你们了,有地方住已经不错啦。”

陈果笑,带着沈茜上楼,叶修打游戏正认真,没注意到。

沈茜进了叶修住的地方,他的被子还是叠得像个豆腐块,是在叶家从小养成的习惯。屋子很小,里面扔着不少电脑废弃的键盘之类的。

沈茜挑眉,回头问:“陈姐,有个不情之请,我想给这边换个窗帘,打扫一下放几盆花。您看行吗?”

陈果这几天和沈茜相处下来也知道对方是什么类型的女生,看了看这个的确是有点脏的仓库,陈果利索的说:“行,你看着弄。那我先去忙下面的事了。”

“谢谢陈姐。”沈茜笑的眉眼弯弯,陈果笑:“客气什么,叶修好歹也是我员工了啊。”

沈茜本来想自己收拾,但是实在无从下手,叫了两个保洁阿姨轻轻松松的就将屋子收拾的干净了许多,又换了个窗帘,给叶修的床上买了新的褥子垫在下面,买了绿萝,花了一些时间才收拾好。

陈果刚好过来,瞧见后惊讶:“这边还能这么干净,小茜你可以呀。”

沈茜不好意思的笑笑:“今天谢谢陈姐了,我动你的东西思前想后还是不太好,我再给网吧赔点钱吧。”

陈果挑眉:“小茜你这孩子哪都好,就是太客气了——叶修要是有你这么薄的脸皮就好了。”

沈茜继续笑着:“那我就替叶修谢谢陈姐了,我先下去找叶修了。”

“唉,好。”陈果看着沈茜走远的样子,想,她和自己接触的那些富二代,似乎都有那么一点儿的不一样,但具体要说哪里不一样,她也说不出来。

反正叶修有这么个女朋友,是撞大运了。

而朝着叶修走过去的沈茜看着他手指飞速的操作键盘,想,我到底是运气多好,才能当他女朋友啊。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