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三十)

-睡了少年小队长叶修。
-叶修从少年到老。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爱你们(>_<)
-有重生梗,七八万字中篇,打算一周三更了,更新时间到底定在周五周六周天

[目录]

完结倒计时。十章内完结。

三十、

沈茜过去的时候,叶修刚刚去给客人送饮料,他看起来对于网管这份工作已经非常怡然自得,沈茜笑,叶修回来刚坐下一会就又被客人连线,沈茜按住打算起身的他随后说:“你坐着,我去给递吧。”

沈茜将饮料给客人送过去,那位客人还是个小年轻,接过饮料的时候脸都红了,过了一会叶修那的连线就爆了——不少人纷纷指明让那个漂亮姐姐来送饮料。

叶修脸一黑,随后说:“不好意思啊客人我女朋友没时间,我送吧。”

然后难得黑脸的叶修就去送饮料了,沈茜坐在他的电脑上,也没看电脑,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等叶修来了以后就坐在一边看他玩电脑,叶修摸摸她的头说:“下次可别给我添乱了啊。”

沈茜笑说:“你吃醋了嘛。”

叶修挑眉,随后继续进副本,接着就见到了沈茜的偶像。

沈茜玩荣耀的时间不短,而且一直都玩的魔道学者,是因为当年看荣耀职业赛的时候被王杰希的打法完全征服了,那种诡异多变的打法简直戳中沈茜一颗萌点奇怪的心。

叶修也知道沈茜玩魔道学者,今天这个叫车前子的魔道学者来者不善,实力又让他想到另一个人,确认过后差不多就明白对方是王杰希,因着知道沈茜崇拜王杰希,就没说出来,没想到沈茜自己看出来,凑够来软软的问:“是杰希大神吗?”

叶修翻白眼,直接对对方说:“王大眼?”

沈茜凑过来,硬是要听王杰希的声音,确认了是自己杰希大神以后兴奋的说:“哇叶修你帮我再要一个杰西大神的签名呗!你就给我给过一个完全不够看,我想要签名照可以吗!”

王杰希:“……”

叶修:“……我开着语音呢,注意点形象啊。”

沈茜:“……?!”

叶修看着自家女朋友,想到当年年少的自己,当时还是第三赛季嘉世三连冠,也刚好是王杰希出道赛的时候,他可没忘记沈茜刚接受了自己的告白两人甜甜蜜蜜了一会以后,沈茜就委婉的提出了交往后的第一个请求。

“叶修你带我去看看杰西大神好不好!我的天你知道吗他打比赛超好看!那个打法真的是魔术师啊哭唧唧,但是我前段时间不敢打扰你,现在你也比完了,就带我去看看杰西大神吧。”

叶修:“……”好想拒绝可是这是女朋友提的第一个要求我拒绝会不会显得我小心眼?

于是微草战队小萌新王杰希就看到一个看起来也是萌新的人走过来,挤出个笑有点咬牙切齿的说:“你好啊,能帮我女朋友签个名吗?”

一旁艳色无双的沈茜怯怯的看着王杰希,他愣了一下,看向那个穿着红白相间冠军队嘉世队服的人,这个人虽然没在比赛中出现过,但也应该是嘉世的人,于是他随后说:“嗯。”

那个漂亮的女生递给他一个本子,王杰希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递给她,小姑娘笑的一脸甜,随后声音软软的说:“谢谢杰西大神,你是我最敬佩的选手啦!”

王杰希这才刚刚出道,也没打几场比赛,虽然拿了最佳新人,但不理解她这个敬佩从哪来的,只是点头:“谢谢。”

最后那个嘉世队员带着女朋友走了,才有人告诉他:“唉你刚刚被叶秋女朋友要签名了唉?王杰希你可以啊。”

“叶秋……?”王杰希一愣,随后低头,自己这是被,叶秋的女朋友要签名了?

是那个,叶秋啊。荣耀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嘉世三连冠主要就是靠他才拿下来的。

王杰希默默的站了一会随后跟着微草的人一起走了。

叶修瞧见沈茜还是在一直看着王杰希离去的背影,有点闷气,少年人的性子急,他拉过沈茜直直的看着她,随后戳了戳她的脸说:“看什么啊,哥比现在的他玩的好,怎么不看哥?”

沈茜笑,捉住了他的手说:“小叶哥哥,我看着你呢。”

叶修一愣,沈茜六岁之前,一直就是叫他小叶哥哥的,小时候没觉得这个称呼怎么样,现在叶修确实觉得被她叫的有点心痒。

沈茜似乎察觉到叶修的恍惚,于是继续去逗他:“小叶哥哥,你怎么啦?我一直都看着你呢。”

叶修刚刚拿了嘉世三连冠,又告白成功,第一次被沈茜主动亲了一下,这个时候又被她一声一声的叫小叶哥哥,终于没忍住,把小姑娘拉到一个角落里俯身亲了下去。

“小叶哥哥……”沈茜还在说,似乎是想推开他,却被聪明的一塌糊涂的叶修轻而易举的弄得一句话再也说不出来。

有路过的人看到穿着嘉世队服的少年吻着怀里的女孩子,以为是什么坐冷板凳的队员的因为自家队伍赢了而高兴于是大庭广众之下亲起了女朋友,于是吹了个长长的口哨,善意的微笑。

那个时候的叶修,少有的冲动,也只是二十岁而已。

沈茜被他亲的有点懵,羞答答的藏进叶修的外套里面,叶修本来也害羞的要命,但是看到沈茜更加小媳妇儿的模样,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好玩起来,他说:“好啦,我带你去后台,你休息一下我们回家吧。”

我们回家吧。

“好。”沈茜说着,唇角微红,眸光潋滟,脸上的红晕根本消散不下去,叶修把自己衣服扔她脸上,盖住了对方的神色,两人回到后台后,过了一会叶修就和沈茜一起回家了。

那段时间之后斗神一叶之秋练了个小号,是个魔法师,练了一段时间觉得那个新人的风格的确是厉害,自己女朋友又是玩魔道学者的,崇拜也是难免的,自己魔道学者玩的再好也不会真的用魔道学者去打职业联赛,于是把小号又放下了。

叶修回忆起自己带女朋友问别人在自己最喜欢的游戏里面要前面的凄惨历史,感觉有点扎心又有点怀念那声小叶哥哥,随后说:“王大眼你什么时候给我女朋友给个签名照呗?”

车前子沉默了一瞬,没理叶修,和队员们开始说起了刷BOSS的事情。

叶修头疼,觉得王杰希让微草队员把自己当BOSS打,自己还得问他要签名,可以说是非常牙疼了。一旁的沈茜没有注意到,看起来有点丧气,随后撑着下巴看叶修,问:“你说杰希大神的魔术师打法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啊?”

“想看?”叶修吊儿郎当的看着她问。

“想看!”沈茜看着他,叶修低头:“那明天估计就能解封,你明天来吧。”

沈茜没反应过来,随后去看叶修,他已经在盯着电脑屏幕了,有不少人来围攻他,沈茜忽然想到,这么些年叶修从来没让她受过什么委屈,一次吃醋的机会也不给她,他一直都是那样安安分分的,简简单单的表达着他的喜欢。

今晚他都不太高兴两次了,虽然估计除了自己以外没人看出来,沈茜还是清晰的感觉到了。于是沈茜想了想说:“不了,我明天还有工作呢,你明天自己小心啊,对上杰希大神的话。”

叶修分出神回头看了她一眼,眯起眼睛笑,沈茜忽然觉得在这样的视线下他已经明明白白知道她在想什么。

叶修凑过去速度很快的亲了一下她的额头说:“真乖,来,叫声小叶哥哥听听。”

沈茜不明所以,只是抬头乖乖的看着他:“小叶哥哥,怎么啦?”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但是还是没忍住说:“你还记得,下一句该是什么吗?”

沈茜一愣,似乎有点茫然,随后她说:“小叶哥哥的下一句是什么?”

叶修没看她,看着电脑屏幕有点胡乱的操作着,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但是心底的那一点期待突如其来的淹没了他。

接着他听到他的女孩儿说:“小叶哥哥的下一句,就是小叶哥哥啊……如果有什么定义的话,就是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真乖。”叶修说着,凑过去吻了吻她的唇角,像是十五岁的他做的那样他,深情而不自知。


评论(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