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完结]

-和小队长叶修谈恋爱的故事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
-有重生梗,有苏沐秋苏沐橙,还原少年小队长
-今日完结。七章,高甜来袭。

[目录]


三十一、

第二天叶修被王杰希坑去玩微草的新人,于是叶修十分顺手没有私心的反坑了王杰希一把,让她们和唐柔妹子好好玩,叶修也的确和王杰希打了一回,解封了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

回去的时候叶修进门前抽了一支烟,一进门就听到沈茜在喊他,声音比往日大一些。

“叶修你给我过来,你羽绒服多久没洗了!”让沈茜大声说话是一件很难很难得事情,恭喜叶修成功做到了无数次。

“好好好,马上洗,马上。”叶修秒变叶怂。

沈茜不放心,在一旁看着。

接着沈茜终于放弃,对着叶修无奈的揉揉额头,摆摆手将他推到了一边说:“一边去别洗坏了……换下来我给你洗,你去换衣服。”沈茜指挥着,白嫩的手伸进了在叶修看来有些凉的水。

沈茜总是会夸叶修的手,偶尔情到深处还会拉着叶修的手去摸自己的脸。叶修却觉得自己的手有些大了,沈茜的手才是最漂亮的。

说来奇怪,他十五岁之前不是颜控,不是声控,更不是手控。和沈茜在一起之后他却开始喜欢手好看的人,喜欢颜好看的人,喜欢声音好听的人。

但是又有那么点隐约的感觉,不是沈茜的话,就不行。

沈茜和叶修好不容易彼此心意相通,感情比起之前没有冷战的时候还要好些,就是在这种时候出了幺蛾子。

沈茜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的开始,还以为自己是自己多疑,她不敢告诉叶修,怕他担心,确认了几次跟着自己的的确是同一辆车的时候沈茜终于有点慌了。

自从发现自己变胖了一点点,沈茜已经很少开车了。走在路上被同一辆车一直跟着,沈茜也不敢回家,怕地址被发现,回公司的也不行,已经这么晚了,公司应该早都没人了。

小时候沈茜在叶家长大,被保护的特别好,大一些的时候沈茜是个沈默寡言的性子,长的虽然条子顺,却没被怎么样过,被跟踪这种事也有过,但都是小男孩儿的游戏,二十岁以后沈茜一直是走的冷淡风,又有叶修挡着,甚至是追求她的人都少了很多。

所以发现自己被跟踪以后,沈茜是真的慌了。因为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沈茜也没有贸然报警。

她打了个电话,打给叶修,叶修没有手机,沈茜就只能打给陈果的网吧,电话接通是叶修的声音:“喂,兴欣网吧。”

对方那边很嘈杂,她冷静了一下随后说:“叶修,你能来接我吗,有人跟着我……我挺怕的。”

叶修一瞬间就急了,站起身问:“你在哪?怎么了慢慢说,算了你先说地址,我马上过来。”

叶修忽然无比痛恨自己没有一个手机,打算回去后就买手机,沈茜不是遇到一点小事就矫情的给他打电话的人,她现在肯定怕的要命。他拦了一辆车,说了地址之后就有点坐立不安。

沈茜打完电话倒是冷静了一点,想着叶修过一会应该就来了,她感觉自己腿没有之前那么软了,沈茜不敢离开这里,因为再往前走就是一条阴暗的小巷子了,于是她站在了原地,下一秒立刻警铃大作。

车上的那个男人带着口罩和帽子,将自己捂得很严实的下车了,径直向沈茜走过来。

沈茜怕的要命,又穿着单薄的裙子和高跟鞋,根本跑不远,也没地方跑,她脑子里闪过无数种方案,那人已经快要到眼前了。

沈茜吓坏了,因为那个人看着她的眼神,非常的令人恶心。

这种视线沈茜是熟悉的,因为在她上辈子十几岁的时候,常常会被人这样注视着,沈茜这张脸,到底还是让人受不少苦的。

她咬咬牙,打算朝着那个巷子走去,因为叶修要来的话只有这条路,转身的时候却被一个人忽然揽住了肩膀,沈茜几乎要头皮发麻的尖叫出来。

但她很快注意到,拥住她的人,是她熟悉的人。

苏沐秋和苏沐橙在第七赛季结束以后就搬了出去,换了个房子租,但四个人一直都有联系,她还常常和沐橙沐秋一起出去吃东西,所以这个人身上好闻的,像是青柠一样的味道她无比的熟悉。

苏沐秋拥着她的肩膀,沈茜忽然发现,沐秋已经长的这么高了,比叶修还要高一些,她只能看到对方尖尖的下巴和栗色的头发。

“别怕,跟我走。”苏沐秋说着,沈茜忽然放下了心,跟着他的步子走了。

身后那让人害怕的阴魂不散的脚步声似乎因为忌惮忽然出现的男人的缘故,终于停了下来。

走开一段路后,苏沐秋才放开了沈茜,又将自己的白色外套脱下来递给她:“你怎么一个人走夜路,怎么没开车,刚刚那个一直跟着你的车认识吗?”

苏沐秋今天加了班,从公司刚出来不久是真的被吓了一跳,刚开始看到一个女孩子被一辆车跟着,还以为是哪对男女朋友吵架闹不和,觉得女孩子的背影看起来赏心悦目的很熟悉,苏沐秋多看了几眼,才看出不对劲来。

女孩子全身都在发抖,苏沐秋这个人从小混于市井,却又一颗心赤诚温暖,心思玲珑剔透,立刻察觉到了不对,他往前走了几步,却看到是女孩子是沈茜。

他立刻走过去,揽住了沈茜的肩膀。

沈茜的桃花运非常多,是那种一起吃饭就一定会被要联系方式的女生,他也帮忙挡过不少,苏沐秋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却知道沈茜现在很害怕。

他一瞬间没想那么多,跟着沈茜的人一般要么是追求者,要么就是暗恋的人,他原意是想让那个人放弃,揽着沈茜走了一会,沈茜终于不怕了,有些后怕的说:“谢谢你沐秋。”

苏沐秋揉揉她的头发:“说的这是什么话。”

当年沈茜于他们兄妹有恩,几人同居这么多年,感情很深,沈茜怕是已经吓得有些丧失思考能力了。

苏沐秋有点不解,随后问:“你怕什么?你的追求者不是很多的吗?”

沈茜摇头随后说:“我不知道,就是觉得,很害怕……”

话刚说完,苏沐秋忽然眼神一凌厉,将沈茜扯到自己身后,如临大敌的看着后面,他小时候打过很多架,虽然长了一张纯良温柔的脸,但打架确是真的很厉害,他看着后面走过来的人。

是下了车就一直在尾随沈茜的人,他还以为那个人看到他和沈茜在一起就放弃了,没想到是去找武器了啊。

也是难为他了,街道扫得这么干净,也不知道他从哪找来的这一截钢管。

苏沐秋从小混,对于打架这种事完全无所谓,他看到那个男人一直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觉得对方有点神经兮兮的,接着就听到对方喊道:“别碰她!别碰她!”

苏沐秋没说话,盯紧了对方的动作,又要护着沈茜,本来觉得今天估计要小小的狼狈一下了,却看到一辆出租车过来并且停了下来。

是叶修。

沈茜跑过去,抱住他就说:“你去帮帮沐秋……那人是个神经病吧。”

苏沐秋想,不用挂彩了。

三十二、

叶修很快看向了那个看起来神经兮兮的男人,叶修是一个记性非常好的人,沈茜也是,但叶修这一次却更早的认了出来。

“小茜,这不是那个追求你的十八线明星么?”叶修说着,又将沈茜往后拉了拉,那个男人看到叶修,似乎变得更加狂燥起来,他来来回回的走来走去,随后看向沈茜说:“小茜,你跟他分手啊。”

他一开腔,沈茜就听了出来,是追过自己的那个明星——但大概不是十八线,是三四线,粉丝数量庞大,在外都是阳光可爱的模样。

沈茜皱了皱眉说:“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或许是觉得他足够无害,沈茜往前一步,说到:“你不要跟着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也是知道的。”

那人摇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沈茜,说:“你为了他让我不要跟着你?”

他忽然冲上去,手里的棍子直直的朝着叶修敲过去,叶修将沈茜护好,往后退了几步,男人的动作很快,叶修又是自从十五岁离了叶家就没有再练过的人,几个回合下来就有些招架不住。

苏沐秋在一旁报了警,回头一看叶修之前叫的出租车早都已经不在了,他微微皱眉,先把沈茜拉到一边,看准时机狠狠的踹了一脚那个男人。

叶修竟然还有心情开嘲讽:“机会主义者啊,沐秋你可以。”

苏沐秋也没说话,顺势就抢过了对方手里的钢管。

打架嘛,他没怕过的。苏沐秋可不就是个无所不能的人么。

真有小警察过来了之后几个人被带去了局子,做个记录就可以走了。那个小明星还是一直看着沈茜,看的沈茜有点毛骨悚然。

叶修搂住她,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笑容。直到背对着那个小明星,他才回头朝着他做了一个口型。

“别碰她。”

小明星几乎气的要再跳起来打人了。

第二天傍晚的时候,沈茜又一次看到了那个小明星,对方看起来已经冷静了下来,靠在车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自己的车身,戴着墨镜,旁边有小女生兴奋的照相,他就暖暖的笑一下,随后说不好意思啊,今天不拍照不合影。

沈茜不敢出去,看到戴着墨镜的少年朝她痞痞的笑了笑,沈茜在三楼,看不清他的脸,却硬是从那个笑容里感觉到一丝恶意。

她把百叶窗来下来,有点心神不宁的坐在那继续办公。

叶修想着昨天女朋友出了事,虽然不知道那个小明星今天怎么样了,但是他还是决定去看看沈茜,接沈茜回家。和陈果打了招呼,叶修打了出租就去了。

到沈茜公司的时候时间还早,叶修本来想着抽一支烟再上去,却看到了站姿啊很骚包的车的旁边的那个小明星。

看起来十八九岁的模样,年纪很小,他甚至不能确定对方有没有成年。

他是怎么遇见沈茜的,叶修并不在乎。那人似乎也注意到了叶修,于是朝他笑了笑做了个手势,叶修点了一支烟,唇形漂亮,他走过去,听到那少年说:“你凭什么和她在一起吗,妮有车么,有房么,年纪这么大还坐出租。你整个人一点品味也没有你凭什么配她?”

叶修叼着烟,说话却一点也不含糊:“没车,没房,没品位。但是吧,我衣服都是沈茜买的,头发是沈茜带我剪的,包括鞋啊手表啊都是沈茜买的,我觉得她应该还是挺喜欢自己的审美的。”

那少年人快被叶修气吐血了:“你就是图沈茜姐的钱,你们这种见钱眼开的人我见多了。”

“是是是,我图沈茜的钱,我又没什么让沈茜图的,可能她图哥这张脸?”叶修摸了摸自己光洁的下巴说:“今早胡子也是她刮得。”

叶修想不通这个孩子有什么问题,昨晚像个疯子一样,现在又像个单纯无害的小男孩一样。

因为这小孩看起来快被气哭了。

沈茜心神不宁,本来打算早早下班,偷偷从窗帘看出去,就看到了叶修。

她立刻慌了,满脑子都是职业选手的手是最珍贵的绝对不能受伤之类的,但是一想到那个小明星的情况,沈茜又稍稍冷静下来。

小明星叫方乐,是自己一个朋友的病人,沈茜去见朋友的时候见到了这个小明星,对方是个小傲娇,沈茜原本以为他没什么大毛病,哪怕自己朋友是心理医生也以为这小孩儿只是明星大多有的睡不着觉之类的病症。

因为叶修的缘故,沈茜对那种迷途少年都特别有好感,像姐姐一样的照顾了这个小孩儿一段时间,直到接触的多了,小孩儿自信满满的向她告白,沈茜才觉得不对,立刻开始了远离对方。

就有了这几天那一幕,之前每一次沈茜提起叶修笑得特别甜的时候,方乐总是冷笑,沈茜不知道为什么,还以为小孩子别扭不喜欢自己说话,现在想起来,沈茜对感情这方面迟钝的厉害。

但是方乐这小孩儿本性不坏,或许是因为小小年纪当明星实在是压力太大,生了病。沈茜昨晚给朋友打了电话,问了问方乐的情况,原本医生不该将患者的情况外传,但方乐追求沈茜的事也就沈茜自己没当回事,朋友还是老老实实的说了。

躁狂症。

沈茜不知道这是什么症状,也不想去了解,哪怕曾经心软了想好好和方乐说,现在看见方乐和叶修对峙起来也是气急了。

下楼之后沈茜朝着叶修走过来,发现两人只是在说话,方乐被叶修活生生气哭了。

“……”沈茜沉默了一下,对叶修说:“回家吧。”

叶修看起来有点慌乱,说:“我没欺负这小孩儿啊,我就是和他说了话。”

沈茜踮脚尖戳他额头:“什么小孩儿,他二十多了,你就比他大一岁,回去吧。”

从头到尾都没看一眼方乐。

方乐站在原地,想到昨晚他没听医生的话喝多了酒,然后他去找了沈茜。

他是真的,很喜欢沈茜。

哪怕她一直都把自己当一个病人,当一个小孩子。

但是他是真的,贪恋沈茜能带给他的,那种别人给不了的温柔。

不知道怎么的,他看着沈茜和叶修离开的样子,忽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沈茜看他的眼睛,真的一直一直,都只是把自己当一个病人。

原来,沈茜真正温柔的看着一个人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

“他刚才都和你说什么了?别听他胡说。”沈茜有点不安的问着叶修。

“他说我配不上你。”叶修很快告状,沈茜放松下来,因为叶修这种人假如真的吃了什么亏,是不会说出来的,肯说,就说明没事。

但沈茜想了想,还是对叶修说:“你别听他说乱说,没什么配不配得上的,我们是天生一对……我这辈子,就追着你了。”

叶修挑眉,看她开车,随后说:“小茜,你这个桃花运,有点旺啊。”

沈茜:“叶队我错了,叶队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叶修挑眉,以前他在嘉世的时候,每次训人别人就这样说,沈茜这是在道歉啊,完全不诚恳。

叶修问:“叶队?什么队情敌大队吗”

沈茜:我错了我不该被生下来,求生欲使我闭嘴。

三十三、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过年,街道冷清了很多,沈茜把这边手头工作放了一放,犹豫着今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家。

虽说今年父母都回国了,但按他们往年那个折腾劲,没准又让她去相亲,沈茜是真的不想去了,但叶修那边也不知道到底回不回。

毕竟叶秋已经来找了叶修好几次了。

和叶修说话并不需要拐弯抹角,于是她直接问叶修:“今年回家么?”

如果叶修回去的话,她也就回去看看,顺便带叶修见父母,让二老放心。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只是看着沈茜。

因为自己的缘故,沈茜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去过了,十五岁的时候,他不懂她的情意,以为只是小孩子闹脾气不想回家,和她一起度过了好几年。

长大了些,叶修渐渐明白,她不是回不去,也不是不想家,但那时她更想陪他过年,仅此而已。

往年的时候,苏沐秋和苏沐橙常常也无处可去,那些年都是他们四个一起过年的。

沐橙和沈茜总会包很多的饺子,做很多的菜,大年三十饱吃一顿。

如同叶修每一个关于年的记忆一样,热热闹闹,好吃好喝。红彤彤的灯笼悬挂在火树银花之间,张灯结彩。

沈茜骨子里是个有些传统的人,每年大扫除、贴对联、做肉都是按照叶修小时候印象里那样的,那段时间里叶修和苏沐秋就会格外忙,因为每天要抽出时间打游戏,还要回来打扫卫生。

本来是沈茜和沐橙一手包办打扫卫生的事情,但是有天叶修在楼下往回走的时候看到沈茜半个身子探出窗户,拼命的去踮起脚尖清洗玻璃,大半个身子探出来的姿态吓的叶修掉了一根烟。

后来正长身体阶段的沐秋和叶修就全权承包了所有高的地方,因为个子高打扫起来也会轻松许多。

贴对联的时候沈茜总会指挥这,指挥那,说歪了歪了。

叶修怎么看都觉得自己贴的非常直。

苏沐橙跟着沈茜,做饭水平直线上升,甩了只会泡泡面的叶修几条街。

叶修记得第一年苏沐橙和他一起做饭的时候,偷偷问他:“叶修,之前就想问你,小茜她……是不是从什么名门出来的啊”

“为什么这么说”叶修头也不回的问,继续和手里的面团作斗争。

“小茜她,感觉做很多事都特别按规矩来,而且那种……明明和你走的很近,但其实遥不可及的感觉……有点像电视剧里的大小姐”

“嗯,算是名门。”沈家这一代主攻商界,但是军痞气和书卷气还是浓,叶修当时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后来沐橙又去向沈茜求证,倒是沈茜摇着头说:“怎么可能算叶修家比我家底子厚多了。”

苏沐橙为两人互吹行为感到懵逼。

叶修虽然不会做饭,苏沐秋做饭却一直很拿手。

每次做饭沈茜在一边帮忙的时候她就会趴在一边说:“沐秋,你这人,全能型人才啊。”

苏沐秋会笑得温软:“还好,略懂。”

叶修又记得十五岁的时候,他尚且年少,感慨一句:“要是以后都能一起过年就好了。”

沐秋和沐橙没有听到,只有在一边的沈茜忽然抬头看他,眉目含情,脉脉言语:“那以后的每一年,我陪你。”

叶修觉得,自己离家之后的每一年,都过得挺好的。

但是现在再想起来,叶修就觉得自己是有些自私了,沐秋和沐橙相伴,就是家人了,他一人无处可去,又不敢回家,弟弟偶尔也回来看看。可是沈茜,从来都是没什么朋友。

她的家人或许也很想念她,只是叶修比谁都明白沈茜的性子。

她说不回去,就一定不会回去的。说陪他过年,就会真的一直陪他的。

沈茜的父母也有很多年没有回国了,想起叶秋说的:“嫂子的爸妈今年回国了,你不去拜访一下?把人家养了那么多年的女儿拐跑,不能什么都不表示吧。”

叶秋现在已经是个成熟可靠的男人了,自己走之后他就开始学着继承家业,为人处世比他要圆滑世故许多。

所以当这一刻,沈茜抬头问他:“今年回家么?”的时候,叶修快速的考虑了十秒,说:“回家。”

“那,你……要见见我父母吗?”沈茜看向他,眼里都是不自知的期待。

“好。”叶修这样答应到,摸了摸她的头发。

沈茜高兴,凑上去说:“毕竟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嘛,你也该见啦。”

她凑上前去挠叶修的腰,叶修本不想笑,却被对方的娇笑以及手撩的忍不住笑起来。

但他最终也没有提要带沈茜去见自己父母的话。

乘上去B市的高铁,沈茜依然老毛病,一上车就开始睡,叶修无所事事,照顾着沈茜。

他依然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回家。

第十赛季他必然要回到赛场,如今回家,父母到底会不会允许他继续打比赛。

又或者,还认不认他。

叶修想着,沈茜本是靠在他的肩膀上,忽然却滑落下去,叶修连忙用手扶住她的头,随后想,沈茜的脸,好小啊,尤其是头发遮住大半个脸以后,就显得更小了,下巴尖尖的,有那么点惹人怜爱的感觉。

这个放在大街上哪怕是素颜也完全可以出道当明星的女孩子,是自己的女朋友啊。

叶修又换了一个问题头疼,要给叔叔阿姨送什么东西啊。

最后这事叶修还是问了叶秋的意见,叶秋立刻供出自己的私房钱让叶修去买东西,给的建议都是字画之类的东西,叶修那点钱根本不够买的。

拿了叶秋的钱的叶修自然不知道,这事背后还有老爷子的手笔。

对于这个大儿子,想起来都能气的叶父吹胡子瞪眼,唯一一点满意的就是他找的这个媳妇儿,实在是太让人满意了。

院里盯着沈茜的家多的是,听说就连宋家那小子都没能让沈茜多看一眼,没想到小姑娘竟然是和自己那个不争气的大儿子好在了一起,着实算是争了口气,比较沈家那丫头他从小看着长大,人漂亮又优秀。

叶秋出卖老哥把这叶修要去拜访沈家人告诉叶家父母的时候,叶父犹豫一下道:“那小子送的东西哪能入得了沈家的眼,东西你帮你哥哥好好准备,不能丢我们叶家的脸。”

沈茜到之后没有急着回家,先是带着叶修重新买了一身衣服,又帮他重新收拾了头发。

叶修有些不适应,沈茜看他不习惯的表情默默地说:“是我不好,还要让你受这样的委屈,我知道你有多好,但是我父母可能更喜欢这样的你。”

叶修看着沈茜一脸小媳妇儿的模样,觉得她说的话有点迷之违和,很像是一个豪门男人对一个灰姑娘少女说的一样。

叶修:莫名感觉有点惨。

但沈茜的眼神很认真,很认真的在心疼着他,于是叶修不皮了。

但下一秒他又没忍住皮了一下:“说起来我在穷啊,还想组个草根战队,不然我出去卖艺吧。”

叶修是开玩笑着说,沈茜一听就知道,于是她说:“卖艺?跳舞吗?极乐净土?还是算了吧。你干脆卖身给我,付你很多钱。”

叶修不闹了,乖乖去换衣服了。

三十四、

去见沈茜父母的时候,叶修依然是一副淡然的模样,一身西装看向车窗外,看起来冷冷淡淡的,又莫名其妙的让沈茜觉得撩人。

沈茜真是爱死了他这幅无所谓的模样。

这个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叶修紧张,除了苏沐秋出事那次之外,沈茜就没有见到他任何一次的失态。

他不是那种禁欲系的男生,却身上总是有一种禁欲系男生才有的特质——让人看了就想撩。

叶修除了游戏什么也不在意,遇到别人说荣耀不好才会偶尔生气,后来逆鳞又加了个沈茜,见不得别人编排沈茜。

沈茜和叶修坐在车上,准备去沈茜的家。

叶秋之前已经把准备好的东西给了叶修,沈茜提前看了看,是不错的字画,父母那样的人的确会喜欢。

叶修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下次拜见我肯定自己准备,这次有点仓促了。”

沈茜从决定回家到真的回家,也就隔了一天而已,是有些仓促了。

于是沈茜笑着靠在他的肩头说:“没事的。我父母的想法……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叶修觉得有点心酸,又有点开心。

沈茜很会说话,情话张口就来,不像他,说个我喜欢你都像是在开嘲讽,也就垃圾话说的还不错。沈茜这话依然说的妙,父母的意思不重要,可不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么。

叶修看着车窗外,所有陌生的、熟悉的场景飞快地被甩在身后,和沈茜父母约的地方是个酒店,叶修以前也常常和家人来这边吃饭。

叶修和沈茜都打扮的光鲜亮丽,进了包厢以后沈茜和她的父母打了招呼,叶修觉得她们的相处模式有些奇怪,并不像是一对多年不见的母女。

反而有些过于官方客套了。

沈茜六岁前一直在叶家长大,后来就去国外一年,回来后继续在国内读书,跳过级,她的父母又一直在国外,沈茜能养成这样柔软的性子也的确是神奇的事情了。

但叶修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从二老的眼睛里,看出来了他们对沈茜毫无保留的爱。

沈茜对于别人的爱总是很迟钝,甚至很少相信他爱她。

或许他们的关系这样,沈茜才是真正的原因。叶修想着。

毕竟是在饭桌上,不能让气氛冷下来,于是叶修有些不太自在的站起身介绍着自己:“我是叶修,小茜的男朋友。”

他弯腰,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沈父沈母,叶修还是保守的这样介绍了自己。

沈母看了一眼叶修,到底还是满意的,沈家和叶家算是世交。自己女儿又是非叶修不要,想了想她还是笑了笑:“小叶我是知道的,小茜总是和我提起你,是个俊俏孩子。”

叶修看了一眼沈茜,继续笑:“小茜是不是总说我坏话啊?”

沈茜不言,戳了戳他的腰。

看到这一幕沈父神色忽然放松下来,说:“小茜很喜欢你,很好。”

这一顿饭一开始吃的有些严肃,但叶修也没想到忽然开始和未来岳父拼起了酒。

叶修不能喝,都是沈茜在挡酒,沈家爸爸倒也是没生气。

沈父从一开始用对方要抢自己女儿的眼神看着叶修,后来却扯着叶修喝酒,叶修一直没喝,怕一杯倒丢人。

倒是沈家爸爸看起来已经完全习惯了这个女婿,他还说:“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打游戏,听小茜说小叶你能打到全国冠军,我们也没那么迂腐,也不求别的,你和小茜好好过日子就行了。”

叶修想,沈家果然是经商的,比自家宽松多了。

“您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小茜,不让她吃苦。”叶修说着,继续看沈家爸爸喝酒。

沈家爸爸很少和小辈喝酒,沈茜从小独立,又不喝酒,沈父没什么机会和她喝酒,今天倒是借着灌叶修,和女儿好好喝了酒。

沈母看着两人,不自觉脸上带了一点笑意:“可不是我说,小叶你想让我们小茜吃苦都难,沈家虽然就这一个女孩儿,但是小茜经商的本事,可是把我和她爸爸最棒的那些都继承去了,就算你不赚钱,小茜也肯定养活自己没问题了。”

语气里的自豪压根藏不住。

沈茜低着头,看着叶修和沈家爸爸沈母相处的不错的模样,低下头自己又喝了一杯酒。

沈父沈母在叶家,一直其实都更喜欢的人也是叶修,她知道的。

叶修小时候总是照顾她,他还背她回过家。倒是叶秋,总是欺负她。

沈茜小时候,沈母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沈茜在叶家过得怎么样。

沈茜已经记不得小时候的很多事了,但她隐约记得,有天下了雨,她在幼儿园门口不肯出去,叶家开车去接叶秋了,本来她会被老师送回去,她却怎么样也不肯离开。

那个时候的沈茜害怕的看着外面的大雨,抱着她的小红伞怎么也不肯迈出去一步,那位老师已经已经有些不满。

可她固执的站在那里,抱着自己的小红伞,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就是在那个时候,明明也只是个小孩子的叶修从大雨中走过来,也撑着一把小红伞,对沈茜说:“小茜,你上来,我背你回去,不会淋湿的。”

沈茜从小就特别特别怕打雷,也怕下雨,下雨天永远是不肯走路的。

看到叶修的瞬间,沈茜没忍住就哭了出来:“哇……嘤嘤……小叶哥哥……小叶哥哥你来找我了……”

叶修有点手足无措的帮她擦眼泪,哄着:“不哭了,不哭了,哥来找你。”

他转头对那老师说:“小茜我接就好。”

后来,小小的叶修背着小小的沈茜往外走,她小时候个子只比叶修矮一点点,他背着她是有点吃力的。

好在叶家一直管的严,叶修那时候体力很好,沈茜撑着小红伞,在叶修的背上靠着,他走得很慢,但却很稳。

雨很大,噼里啪啦的砸在红色的小伞上。

那天回到沈家,叶修和沈茜都已经浑身湿透了。

从国外回来的沈母就站在叶家门口,本是等待女儿回来,看到的就是男孩儿背着女孩儿的样子,那时候的她看着自己的小女儿和那个叶家的孩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么些年,沈母一直都是喜欢叶修的,只是骄傲的她没办法接受叶修忽然离开叶家去打游戏,这种行为在他们这种大院人家看来,叛逆的像个笑话。

可是当沈茜说要跟着叶修离开的时候,沈母没有拒绝,甚至给她很多钱,给她无数的机会。让沈茜在H市站稳了脚跟。

沈母想,或许上天就是要让这两个孩子在一起也说不定 ,他们很少管沈茜什么,如果她想做什么,他们也不会阻止的。

他们不曾好好养育她,那就要给她足够的、哪怕是无声的爱。

后来沈茜被她安排着相亲,女儿看过了别的优秀的男人,却依然爱的是叶修,就足够了。

沈母忽然有些感慨万千,她看向窗外,又在下雨了。

吃完饭后,沈茜和叶修告辞离开,沈家父母就在楼上看着,两个孩子撑着同一把伞,叶修把伞往沈茜那边斜了斜,一只袖子已经湿了,沈茜个子小,被好好的护着。

沈母忽然觉得,这两个孩子和很小的时候其实没什么不同。

那把红伞和背着沈茜的小叶修又那样突如其来的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沈茜现在已经,不怕下雨了。

因为永远,有人为她撑一把倾斜的伞,护她一生无忧,平安喜乐。

足够了。

小茜,爸爸妈妈没有给你足够好的童年,足够多的关心。

但是你要相信,爸爸妈妈爱你,会给你所有的,你想要的爱。

三十六、

见到了沈茜的父母以后,两人就决定回去了。

叶修看着沈茜问:“为什么不多呆几天?”

沈茜回答的挺快:“大年三十我不想你一个人过。”叶修听了她的话,有些好脾气的揉揉她的头发说:“那就一起过年。”

明年就是第十赛季,他就可以再次出道了。

身边有唐柔、包子、沐橙他们,他有足够的信心。

而且小茜,肯定会一直在他身边的。

这个时候的叶修无比的信任着沈茜,第十赛季的准备就格外轻松,虽然是草根战队,但支持的公司是沈茜的一家子公司,一个纯风投公司支持战队发展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兴欣变成了大家眼里的土豪战队。

毕竟那家公司,近年来风头大盛,义斩战队的楼冠宁还来问过叶修是什么情况,知道那公司的漂亮BOSS是叶修女朋友的时候,楼冠宁抚着额头说道:“不是吧,她藏得很好的男朋友是你啊,原来真有对象啊,那我不少哥们得暴风哭泣了。”

叶修叹气,日常有一种全宇宙都是我情敌的错觉。

第十赛季的时候,兴欣拿到了冠军,沈茜就在下面看着,她穿着春款新装,妆容精致,矜持而优雅的鼓掌,一点也不怕冻的样子。

叶修这次打比赛漏了脸,穿着队服就走了下来。

沈茜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只要叶修看过来,就会心慌意乱心动不已的小女生。

“小茜,走了,去后台。一会我们回家。”

在叶修向沈茜告白的那一年,嘉世拿了三连冠,他也是这样说的。沈茜笑了笑,踩着尖尖细细的高跟鞋,扑到了他的怀里。

叶修一路走来,鲜花掌声,冷清落寞,质疑不满,他都经历过。

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去,有的是他选择了离开,有的是对方选择了离开。

他看过很多种荣耀的样子,看过很多种分别的样子,看过很多别人一辈子也无法经历的事情。

他活的肆意快乐,似乎是过着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

十五岁一个人打算离开B市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带上了沈茜,是一个很小的意外。

这个很小的意外,导致了后来从一个少女到一个女人,一直默默地站在他的身后。

他没有告诉沈茜,他曾经做过一个梦,梦里的他没有见到沈茜,十五岁的他孤身前往H市,最初的日子过的很难熬,后来遇到了苏沐秋和苏沐橙,他们收留了自己。三个人度过了一段还算温馨的日子,后来,沐秋死了。

他依稀记得他葬在了南山公墓,然后他背负着他的荣耀,一路走了下去。

梦里的故事他已经记不太清了,他只是记得,这个故事里,没有沈茜。

他十五岁离家出走,十八岁失去了苏沐秋,十八岁拿到了第一个冠军,一路走来似乎和现在的自己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依然是一路从鲜花到质疑。

也是在第十赛季的时候,带领着兴欣拿到了冠军。

在梦里的故事和现在唯一的区别,就是沐秋的存活,还有沈茜的出现。

叶修有点感激。

走出赛馆,外面月明星稀,依稀可见明天会是一个好天气,他想,我也算是个追梦少年了。

现在他的挚友依然在,这一条路他不是一个人摸到黑的。

现在他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小女人,叶修就只是想着,都心软的一塌糊涂。

他还是“叶队”“叶神”“一叶之秋”“君莫笑”,但是现在的他,还是“小叶哥哥。”

叶修从未抱怨过什么,有的时候无力感太深的时候,他回头,就看到沈茜软软的朝他笑。

这个女孩儿,被他放在心尖的位置上,不敢碰,碰一下都会觉得心软的一塌糊涂。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小女人了,很多人说沈茜特别厉害,叶修想,她可不就是以一种无所不能的勇敢无畏的模样打动了他,才带上一个小拖油瓶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

最开始那会,家里过的并不富裕,叶修自己没什么感觉,但是却会记得沈茜总是帮他洗衣服,帮他做饭,每次看到叶修吃的时候,沈茜就撑着下巴看他,好像是他比饭都好看。

当一个男孩儿爱上一个女孩儿,他或许会埋于心底。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那他就会承担责任。

叶修爱上这个女人,已经有数年了,看她从一个女孩儿,到一个女人。

叶修有点失眠。

第二天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着急什么,但他就是很着急的去了一家店,把自己打比赛的钱全都花掉,买了那家店里面最衬沈茜白皮肤的戒指。

他不是一个浪漫的男人,甚至叶修觉得,沈茜跟着自己这么多年,可能都不知道浪漫试试什么意思了。

他想了想自己的交友圈,觉得沐秋这个万年单身狗靠不住,叶秋到现在也还在相亲中,实在没人可以求助了,于是叶队长坐在街边一条免费板凳上,有点头疼的拿出手机,不太习惯的在职业选手群里面发了一条消息,问:你们有人知道怎么求婚吗?

不爱钱包韩文清:被盗号了?

话特别少黄少天:叶修是你吗是你吗是你吗,不是吧你要向沈茜妹子求婚了?哎你不够义气啊,我还八字没一撇呢,哇沈茜妹子啊你也运气太好了吧。不过你是不是结婚有点早啊,等等你问怎么求婚我去百度一下,等我啊等我啊一会PK。

手速破万喻文州:一般都是鲜花酒店或者什么旅游场合,女孩子喜欢比较浪漫一点,不过沈小姐的话不一定。

品味超好楚云秀:沈妹子玩荣耀吗,荣耀里求婚,多浪漫?

世界冠军张佳乐:沈茜?是嘉世以前报道过的那个铁杆粉丝吗?

叶修:不是,是我铁杆粉丝……你们这名字都是谁给改的?

魏琛:不是我。

黄少天:……
喻文州:……
楚云秀:……
张佳乐:……
黄少天:魏琛你别跑你给我站住!PKPKPKPKPKPKPKPKPK!改我的名字算什么本事!给我站住站住站住不许下线!

叶修头疼,自己干嘛在这问啊,不如自己查一下。

不过品味超好楚云秀的意见,可以考虑一下?但是沈茜,也不是多喜欢荣耀吧,比起君莫笑她更喜欢王大眼。

头大。不对……他怎么开始考虑楚云秀的建议了,她的品味一直……叶修再一次的觉得头疼,甚至觉得自己是头疼傻了。

最终还是觉得喻文州的建议最靠谱,毕竟人称联盟第一撩喻文苏,人气和长了一张明星脸的周泽楷差不多。

叶修偷偷订了车票,不知道为什么,他又一次选了哈尔滨周边的一个,靠近雪山的小镇。

或许是上一次去哈尔滨的时候,沈茜没能好好玩,就因为太冷和他回来了,他又总是摔倒,沈茜都没敢走太远。

这一次,叶修想带她全看看真正的雪山。沈茜喜欢雪,他知道的。

叶修的决定太过仓促,和家里人久违的打了一通电话,街上电话的时候他还有点紧张,是母亲接的电话,叶修咳了咳,随后还没来得及说话,对面就说:“是叶修吗……?”声音有点颤抖。

叶修不知道怎么的,就想抽一支烟。

母亲再一次问道:“是叶修吗?”

凭着一声咳嗽就认出来多年未见的儿子的声音,也是挺玄幻的。

“妈,是我。我想和你们说个事,我想结婚了,求婚对象你们也认识,咱们院那个沈茜,小时候在咱们家住过的。”

“是小茜啊,挺好的,你爸爸也喜欢她。……有时间回来一趟吧,总不能你要结婚了也不回来看看,就算不说你自己,总得把小茜带回来。”

“嗯。求婚能成的话,就带回来给你们看看。”

沈茜被叶修带去哈尔滨的时候是很累的,她一路靠在叶修的身上,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火车上睡得本不舒服,沈茜却因为过于疲惫而直接睡得很死。

叶修想起了在十五岁的时候,沈茜就是这个样子靠在自己肩膀上,睡得一塌糊涂,还差点被偷了东西。

下了车,哈尔滨下了很大的雪。

他们依然先去了一个宾馆,沈茜似乎还记得上次的事情,看着叶修不自觉的笑。

叶修这一次没觉得冷,大概是因为心里已经紧张的要死了。看了看外面的大雪,因为这次离城市比较远,外面人很少,很安静。他若无其事的约她:“要和我一起去转转吗?”

沈茜自然是答应,本来想找个漂亮的衣服,叶修却探进来一个脑袋说:“你穿厚一点,我们可能会走得比较远。”

叶修被沈茜拉着好好的擦了护手霜,又给他戴了手套,两个人终于出了门,虽然雪很大,但意外的有很大的阳光,叶修弯弯嘴角,觉得这样的好天气就像是要为他准备一场盛大的求婚。

清晨的日光并没有多少温度,但却让人的心脏晴朗起来,沈茜说话的时候哈出来的气是一团白雾的形状。

因为是一路坐着火车来的这里,并不是大城市,是更加靠近雪山的地方,沈茜和叶修轻易的就进入的山的腹地。

这里人迹罕至,他们两个走啊走啊,不知觉就到了一片片只有雪松的地方,沈茜问:“记得住路吗?”叶修笑了笑:“没有游戏副本路线复杂,你还想往里面走吗?”

沈茜抬头看了看,高大的雪松之下,依稀可以听到不知是什么鸟的叫声,大雪覆盖之下,整个世界格外的寂静。

“想,你陪我吗?”沈茜伸出手,问他。

叶修低头,伸出手忽然问:“介意我抽支烟么?”

沈茜知道他冷,于是瑟缩着,说:“帮我也点一支吧。”

叶修点了一支烟,又往沈茜嘴里放了一支,点燃自己的烟,细小的火苗很快被吹灭,但烟已经点燃了。叶修凑过去,用自己的烟点燃了沈茜的烟。

在漫天大雪里,他凝望着她的眼睛。

他抽完一支烟,熄灭后装入垃圾袋,带在身上,沈茜看到他的举动笑了笑说:“怎么越来越像我了?”

叶修没有见到沈茜抽过烟,一次也没有。

他忽然说:“什么时候学的抽烟?”

沈茜敛眉,随后说:“十四。”

你开始抽烟的那一年,我也开始笨拙的学起了抽烟。

叶修挑眉,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想,就是现在了吧。

他看起来依然是有些痞气而吊儿郎当的模样,双手插兜,说着:“这次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第三赛季的时候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小茜,虽然有点仓促,但是现在我想给你求个婚,可以吗?”

沈茜却是最最了解这个人的了,她看着眼前这个爱了那么多年的人,他一紧张就会这副模样,他站在自己的面前,对她求婚。

沈茜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梦。

大风呼啸而过,雪洋洋洒洒的,就像是星空下的洒水车,和他们当年来这里的时候没什么不同。

天空并不是上一次来的时候那种暗沉沉的暮色,而是带着一些阳光乍好的温柔。雪山里整个的气氛都有一种老旧的古典气息,阳光从雪松之间穿过,洒在脸上的时候,沈茜忽然有些恍惚。

叶修看她不回答,有些紧张。

他单膝下跪,刚跪下的一瞬间,从兜里无比干净利索的拿出了戒指,那是花光第十赛季他打比赛的钱买来的。或许依然配不上沈茜,但已经是他能给她的最好的了。

已经是他最好的了,但他想给她的,是更好的。

沈茜捂住了指缝,像所有被爱着的少女一样,眼泪大地大地往下落。

眼泪是热的,风是寒冷的。

几乎是一秒,沈茜就反应过来,拉起了叶修,叶修不自知,站起来却觉得膝盖处一阵寒冷。

“我答应你啊,小叶哥哥……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只想当你的新娘啦。叶修……叶修……”

她抱住了她爱的人。

叶修,叶修。

这是我藏于舌尖不敢去细细体会的两个字,是我所有的爱情与憧憬,是我不敢梦却仓惶的一场风。

“小茜。”

他说着。

“我爱你。”

从前我不说,不是我不爱。

落雪成歌,你为我活。
岁月长河,我陪你过。

三十六、

婚礼越近,沈茜的心情就越发的紧张。叶修从第十赛季的紧张训练里抽时间来和沈茜试婚纱,坐在那里换婚纱的时候,沈茜想到了以前,别人说的话。

“你是一个作茧自缚的人。”有人对沈茜这样说过,那个时候的她有着温柔却黯淡的眼神,尚且不太明白作茧自缚到底是什么意思。

现在想来,大概是自己一直默默暗恋着叶修的样子,着实让自己的不少商界竞争对手惊讶吧,那个聪慧的沈茜只是远远的看着,从不靠近的样子,就像是用一个茧包裹起来自己。

她穿着一袭婚纱走出来的时候,长裙曳地,明目皓齿,笑靥翩然。

沈茜问着叶修:“我好不好看?”

叶修眼神不自觉四处乱撇,随后说:“好看。”

沈茜想,当她的目光放的更加长远,去看清这个世界,其实一切远比她想象中的好得多。

叶修会喜欢她,父母会答应,她会有一场美丽的求婚,来自叶修。

她比从前大胆,如果喜欢,就去用一定的方式去追求。倘若追到,是福气。当若追不到,是成长。

无论哪个,都比只是看着,看了那么多年的她要好得多。

她终于成全了自己。

沈茜和叶修订婚之后,她将自己的故事写了出来,因为故事的主角是联盟顶尖大神一叶之秋,不少人开始质疑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也有可爱的网友问:“如何才能追到自己喜欢十年的男神。”

沈茜想了想说:“努力变成人群里尚且耀眼的那一个,努力让他看到我,让他喜欢我就好啦——如果他不喜欢我,那也没关系,我已经很耀眼啦,总会有人喜欢我的。”

没见过沈茜的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见过沈茜本人的人却会感慨:算了吧这个鸡汤我不吃,你站在人群里光靠脸就是最耀眼的那个了。

沈茜只是笑笑,不说话。

上辈子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你们觉得漂亮的模样,甚至更加精致,但叶修却不会多看我一眼。

他喜欢我,和我的容貌,说的上有几分关系呢?他是叶修,像他这样的人,怎么会因为一张脸就被折服呢。

我真的努力了很久,才走到了他的身边啊。

沈茜追到了全民男神荣耀圈第一大神的消息传的还算快,公布和叶修婚礼的时候荣耀粉都说沈茜人生赢家,是小粉丝追偶像的正面例子。

第十赛季,兴欣战队作为最大的一匹黑马,被吹的神乎其神,队长叶修一出现,对面的黄少天表示不服:他不是黑马,他是第一赛季就出道的老油条啊!

在沈茜等着叶修娶她的时候,叶修摘下了第十赛季总冠军桂冠。

婚礼叶修准备了很久,沈茜也和设计师多次沟通,沈家和叶家人都是第一次嫁儿子嫁女儿,格外的认真。

叶修也注意到了,沈茜总是紧张,默默地百度之后发现自家媳妇儿可能是婚前紧张,本来觉得挺正常的,叶修看到沈茜总是紧张,没忍住也开始抖起了腿,小小的紧张了一把。

叶修的婚礼没有按沈茜的想法,一切从简,而是办的非常盛大。

伴郎是一位看起来就是高富帅的叶秋,一位是荣耀内部高层苏沐秋,伴娘是荣耀大美人枪炮师苏沐橙女神,还有一位沈茜的朋友。

参加婚礼的人可以参加完婚礼直接去参加全明星赛了,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等顶尖大神纷纷穿上西装来参加了婚礼,这个婚礼可以说是非常荣耀了。

就是婚礼结束以后,那个新娘小心翼翼的问王杰希能不能和自己合影的时候,新郎表情微妙的看了一眼王杰希,一向牛逼的王杰希大神就真的,默默地拒绝了新娘,自己去找荣耀那一家子人了。

结婚典礼是在室外,一个古老酒庄城堡里面,在B市这样的地方租借绝不只是需要钱,还有与之相衬的身份。

典型的西式婚礼,到处都是白色的气球,礼花,翠绿色的草坪和古老的城堡让这个草坪婚礼规规矩矩却又令人舒适。

沈茜穿着婚纱出现的时候,叶修还是忍不住一阵悸动,他十六岁就喜欢的女孩儿,要嫁给他了。

她穿婚纱很美,试婚纱的那天他就知道了,但是沈茜今天穿出来的时候,叶修明显的感觉到了,所有人因为她的到来骤然安静下来。

沈茜很美,他一直都知道。

今天沈茜这边请的男男女女里面,还有不少自己的情敌,那个叫宋琛的小子已经看傻了,方乐戴着大墨镜,叶修看到他还没出息偷偷擦了抹眼泪,沈茜之前的几个学长看着沈茜的眼神还是让叶修觉得膝盖中箭,叶修有点郁闷。

但很快他振作起来。

因为从头到尾,沈茜只看着他一个人——连王大眼都没看。

婚礼上他们依然说着那句老旧的“我愿意”,然后叶修为她戴上戒指,近乎虔诚的吻了吻自己的女孩儿。

婚礼上叶秋代表致辞,沈家爸爸和叶家妈妈转过身,眼泪啪塔啪塔往下掉。

叶修感觉自己忙了一天,累的腰都快要断了,晚上到了自己屋子,和沈茜同居这么多年,叶修第一次觉得进屋有点紧张。

看着穿着一身红色旗袍坐在床上含羞带怯的看着他的沈茜,叶修估计自己明早腰肯定是要断了。

有句老话叫什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不就是腰疼么,不怕。

叶修给自己壮胆,朝着沈茜走过去,还没开始说什么,倒是沈茜忽然揉了揉自己脖子,转头说:“叶修我先去洗澡了,你先睡吧。”

然后沈茜抱着睡衣就跑了。

叶修:……我也还没洗澡,睡不了啊。谁能告诉我,如果结婚当晚,媳妇儿比我还害怕怎么办?

不能怂,叶哥我怕过谁。不就是个沈茜么,不怕。他给自己打气。

后来几日叶修被黄少天骂了一堆话,什么昏君啦,什么醉死在美人乡吧,什么PKPKPKPKPKPKPK,什么他也想找个沈茜这样的女朋友。

看到最后一句,叶修表示:PK,好啊。

黄少天KO。

最近叶修实在是被沈茜照顾的很好,叶修本来是打算给自己放一周假,世界赛的消息就传了过来,这次叶修还没急,倒是老爷子一通电话打过来:“为国争光的事,给我好好打。”

叶家爸爸第一次支持他打荣耀。

对于家里媳妇儿刚把床暖热,老爸就让他去参加世界联赛这件事,叶修看着身材窈窕的沈茜,感觉自己真的是有点舍不得走了。

但是怎么说呢,荣耀,再玩十年也一点都不腻。

世界赛啊,倒是个机会,去看看那些别的服的大神,不过他的目标肯定是只有一个的。,那就是冠军。

组号战队确定好人员以后,他看着与自己相伴多年的对手忽然变成了队友,感觉有点恍惚。但他从所有人的眼睛里,都看到了这样一个讯息。

世界,我们来了——!

我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在叶修和国服荣耀大神们离开的那天,送机的人很多,像是追星一样,大家拿着喜欢的人的灯牌,沈茜看到不少叶修的灯牌,她站在那,什么都没拿,感觉自己不像个合格粉丝。

但叶修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她,他朝着沈茜挥挥手,旁边有女生小声尖叫:“叶神是不是对我挥手还对我笑了”“胡说,明明就是看这一片粉丝啊”。

沈茜听着她们的话,看向叶修,他的眼睛还是那么清亮,笑容还是痞气中有点嘲讽气,却又矛盾的温暖,就像个少年。她想,等叶修回来了,我就为他生一个孩子吧,或许孩子也会喜欢荣耀也说不定。

那是她爱了无数年的少年,是暗恋明恋绕指柔百炼钢,是耀眼烟火是人间繁华。

叶修,叶修。

正文完

评论(23)

热度(3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