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全职/叶修bg]叶修叶修(二)

-排雷:原创女主,少年叶修,私设有,第三人称bg
-非典型电竞,主暗恋+恋爱小日常
-爱你从少年到老

 

[目录]

二、

如果沈茜有以个好感度提示表,在日常的相处里,大概能听见叶修每天给她好感度 +1、好感度 +1的提示。

在意识到上辈子的暗恋线肯定不会有好结果以后,沈茜就开始每天在叶修跟前晃悠。

不知道是不是出现的方式很恰到好处又不影响他打游戏的缘故,叶修并不讨厌和她在一起,甚至偶尔会逗弄她。这种时候沈茜总会觉得自己有上辈子的记忆真是太好了,毕竟不会让叶修讨厌她。

而接触越久,沈茜就发现,叶修和她记忆里的存在其实有很大偏差。

那些道听途说的故事,终于都可以亲自经历一遍。

他的性格和自己记忆里单一的性格不太一样,这样接触他,就像是给一幅画一点点涂满全部,将所有空白的部分填充上去。

叶修并不讨厌她黏着他入侵他的生活,这是最幸运的一点。

叶修是个极其有教养的男生,但即使有教养的人也不是不会拒绝人。叶修作为叶家大公子,十五岁就长到了一米七五,好歹也是半个高富帅一枚。追他的人虽然没有喜欢沈茜的人数那么夸张,却还是有许多。

而这些人之中,大多数都因为叶修的无差别嘲讽而哭着鼻子跑了。

但沈茜不一样。

沈茜每天都沉浸在叶修愿意和我说话了,叶修会摸我头发,叶修给我买了糖吃,等等一系列事情的喜悦里。只要叶修肯笑一笑,说几句话,她都觉得很值得。

沉迷叶修无法自拔的日子过得很快,沈茜便也彻底忘了,自己一开始心情紧迫的缘故,在叶修十五岁这年,他搞了个大事情。

叶修离家出走,就是在这一年,而她竟然就日常的渡过了今年的大部分日子。

离家出走后的叶修开始了打游戏,也算是开启了传奇后半生的序幕。

叶家老爷子从前最反对大儿子去打游戏,后来发现叶修能打到世界赛以后就拄着拐杖抽叶修让他去为国争光。

这事在圈子里不是秘密,二十七岁的沈茜也知道。

现在披着少女皮囊的她想,我要见证这个人——这个我喜欢的人,走到那一步啊。

比起未来的叶修,现在的他还是差太远——现在的叶修还是个迷茫少年,倒是让沈茜忘了,离家出走的事情这么快就开始了。

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一月底,帝都的冬季来得早,总是伴着灰蒙蒙的色泽,将周遭的绿树也染上一份尘埃的味道,偶有的好天气都是在雨后,冬季的雨却并不多,便由着雾侵占生活。

她和叶修溜出来玩,叶修靠在栏杆边,纤长的手指搭在栏杆上,淡淡的说觉得帝都就像被灰色笼罩了一样,又说想去个空气好的城市。

也就是在他说起这句话的时候,旁边的沈茜一愣看向少年很是精致的有味道的侧脸,想起来叶修离家出走这一茬。

下一秒她当机立断的拉住他漂亮的手说:“如果你要离开,一定要带我走啊。”

叶修一愣,最近自己和弟弟都有离家出走的意思,家里管的实在太严,他又是真的喜欢打游戏,觉得那个世界吸引自己的不行,叶家人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他又是个倔脾气,心里想离家出走盘算了很久,甚至连去的城市也挑好了。

没想到这么随口一说,竟然让小姑娘起了心思。

叶修看了看被拉住的手,沈茜也看过去,发现自己一着急拉了叶修的手,吓得连忙松开他的手后连续后退几步。

叶修瞧着好玩,不满没有那么重了,他放松下来,笑道:“没,你好好读书,就那么一说。”

“不行。”在叶修面前一向软萌好拿捏沈茜确是难得的坚持:“你去哪我就去哪,我是因为你才来到这里的,我不能没有你的。如果我找不到你,我就一直找,直到找到你。叶修,你就带上我好不好,我很乖,我还会做饭,我会自己赚钱的……”

说着说着,沈茜又想哭了。

遇到关于叶修的事情她总是很容易就掉眼泪,即使平时是一个多么冷静的人。

叶修离家出走那年才十五岁,一个男孩子肯定也照顾不好自己,又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沈茜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

或许很多年以后再提起,他会一笑而过:“就那么过来了呗,还挺开心的。”

但沈茜心里就是难受,他只有十五岁啊。

叶修看到她的表情,不知道她又想到哪去了,之前肯定没想过要带着个小姑娘,如今看着小姑娘要哭不哭的模样一脸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最终他叹了一口气说:“妹子,我是不是以前欠你什么啊。”

但却摸了摸沈茜的头发,这是他少有的主动。

沈茜也不说话,心里盘算着要怎么跟上叶修。

叶修看着她想,带个小累赘的话,可怎么办啊。

于是他低头,倏然望进了她的眼睛里。

那是一双藏不住“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的眼睛。

沈茜看着叶修的眼睛想,我喜欢这个人,我是为了他才回来的。她喜欢叶修的眼睛,也喜欢叶修并不会让人特别惊艳却会让人很舒服的脸,喜欢叶修窄细的腰身,喜欢叶修好看的腰线和腿。喜欢叶修整个人。

叶修愣了一愣,想不起来刚才自己都想了些什么,无奈的叹了叹气。

——都说沈家女长得好,他以前没觉得,现在一点一点察觉到了的时候,却好像已经被缠上了最重要的是,他……不想抵抗。

沈茜不知道叶修的脑回路,只是想,她得跟着他。

他才十五岁,饿着肚子怎么办叶修最后也就长到了一米七八,高中这个最该长个子的年纪都没长起来,一定是没吃好。

叶修就想离家出走一下,沈茜已经连同居时候要给叶修做什么饭都想好了。

后来几日沈茜日日暗中观察叶修,他去哪他都跟着。

十二月三日,B市无风,路上行人蛮多,仓促的走向各自的轨迹。

叶秋做好准备,打算离家出走。叶修看到弟弟顺利上套,打晕了他,又甩掉家里人,偷偷拿了弟弟准备的东西和身份证,离开了住了十五年的大院。

他跑得飞快,心跳的也飞快。叶修一直是个冷静的人,这个时候却紧张的要命。

听到身后传来跑着的声音,叶修紧张的回头,陡然看到了气喘吁吁的沈茜,有些轻松的呼了口气。

对方只背着一个书包,眼睛睁的大大的跟着他,叶修本打算甩掉她,却发现沈茜一直皱着纤细的眉,紧紧跟着,叶修回头,注意到沈茜穿得很薄。

他知道沈茜身体不好,跑八百米都活像要命,最终叹了一口气,回头停下来。

沈茜看到他停下了步伐,眼睛一瞬间变得亮亮的,跑了过来。

“你想好了?问过父母了吗?”叶修问着。沈茜一直点头,随后说:“我都准备好了,叶修你带我走吧……不然,不然我就去告诉叶家老爷子啦。”

叶修又叹了一口气,感觉膝盖一疼会心一击,最终说:“很苦的,如果你想好了,就跟我走吧。”

叶修觉得自己心好累,想着小姑娘过段时间受不了肯定就回去了,只求到时候家里人别顺藤摸瓜找到自己。

沈茜小心翼翼的跟着叶修,最终偷偷拉住了他的手,而叶修也没有挣脱。

这是念念不忘两辈子也没能摸到的手呀。

沈茜露出一个软软的笑容,看向身旁主动帮她拿东西的叶修。她最终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如果有人改变了原本的人生轨迹……我是说,如果一个原本不认识你的人,认识了你,你会怎么对那个人?”

叶修想了想,回了句:“无所谓呗。”

沈茜最终咬咬牙,似乎是鼓起很大勇气的问:“如果是我呢?我原本不认识你,但是现在我认识你了,还跟上了你。”

叶修笑了笑,觉得这姑娘怎么看怎么顺眼:“那就当捡了个小麻烦,没事儿。”

沈茜穿着粉色的外套,里面套一件白毛衣,黑色的牛仔裤衬得腿又细又长,个子却低低的,抬头用那种期待又温暖的眼神盯着叶修。

虽然不知道叶修想的是反正在H市你也撑不了几天,沈茜还是显而易见的喜悦了起来。

买好去H市的车票,叶修和沈茜的位子隔了几个,坐上车沈茜终于有了一份安全感,笑起来就像个小傻子。

她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风景,感受不到外面的寒意,脸上挂着显而易见的喜悦。

十五岁的叶修含苞待放,是她不曾见过的模样。

溜了溜了,再见啦,B市。

叶修要去找他的梦想啦,我也要去找自己的梦想啦。

而在我简短的人生里。

我的梦想,就是叶修啊。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