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十)

-睡叶修,叶修从少年到老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需要你们表示爱我
-有重生梗,七八万字中篇,打算一周三更了,更新时间到底定在周五周六周天

[目录]

十、

叶修最终还是没有抱沈茜,刮了她的鼻子就转身离开了,苏沐秋已经穿好衣服等他。

苏沐秋和叶修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被沈茜叮嘱半天,说让他们注意安全,会被叶修揉脑袋说:“小丫头片子不管自己一天瞎操心”。

苏沐橙有时会和他们一起打游戏,有时也忙自己得事情,沈茜问过她想不想去读书,苏沐橙笑着拒绝了。

苏沐橙和苏沐秋一样,在游戏上天分很好。

苏沐秋在游戏里代打练号卖号赚了些小钱,总是在家里买东西的时候主动付钱,每月还定期给叶修房租钱,叶修也会接下然后顺便把自己那份也给沈茜,沈茜会收下钱拿去买菜。

时间过得很快,沈茜高考的时间也在慢慢的逼近,她报了专门的辅导班,刚开始跟上有点吃力,很快就习惯并且做得比谁都优秀。沈茜忙的这段时间,苏沐橙开始承担起了做饭的任务。

苏沐橙第一次在房子里做饭的时候沈茜有些诧异,和苏沐秋叶修一起吃了,苏沐秋笑的痴汉又满足。叶修看到他的表情一脸嫌弃:“变态啊兄弟。”

苏沐秋微笑:“不不不,这点我还比不上您。”

叶修不依了:“你打游戏也比不上我啊。”

苏沐秋叹气着补刀:“打游戏和抽烟我是比不上你……其余的就……”

叶修再次纠正:“你军体拳也没我打得好啊。”

沈茜扒着饭,眯起眼睛满足的看他们闹。

这年的春季格外的短,雨季过去后很快就到了夏天,刺眼的日光和总是有些湿润的空气让人的心情不自觉好起来。夏天热,沈茜去给家里人买了新的衣服,整天穿着裙子晃来晃去,苏沐秋也夸她好看,叶修偏偏视而不见。

沈茜越来越多的时间放在了读书上,整天扎一个丸子头穿着裙子四处乱晃,背着书。

苏沐秋好奇:“你这么小就能参加高考吗?”

沈茜看了他一眼回答的一本乖巧:“我妈妈在我的年纪应该已经考上B大了。”

苏沐秋扶额头笑:“基因真好,看来就算叶修是个傻子也不用担忧未来了。”

沈茜摇头:“他虽然是个傻子,也是个手速能上600的傻子。”

叶修坐一边不满:“怎么说话的?哥怎么可能是傻子。”

苏沐橙把刚剥好的橙子拿进来给沈茜放下:“小茜准备考试呢,你们两个可快点闭嘴吧……顺便一说,叶修之前手速到过900吧?”

沈茜笑:“也是,他当年我们都还在练小星星的时候,他练的是野蜂飞舞。”

苏沐秋惊讶:“叶修会钢琴?”

叶修在一边点头:“惭愧惭愧,钢琴弹得还行。”

“贫嘴,你俩快出去吧,耽误小茜复习了。”苏沐橙把橙子喂到沈茜嘴里,沈茜一边吃一边说:“不耽误,和叶修说完话我复习能力事半功倍。”

叶修弯了弯眉眼笑了一下,忽然凑上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说:“现在是不是要事半功五倍了?”

沈茜嘴里还塞着橙子,捂住自己的额头,从脖子上开始晕开胭脂色的薄红,精致的漂亮,偏偏眼神又像个小孩子,呆呆的看着叶修的动作。

苏沐秋:“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出去了。”

苏沐橙:“我想起来我还要和我哥哥办事我们先出去了。”

叶修:“唉?那我也出去了你好好复习。”

沈茜轻轻的嗯了一声,瑟缩了一下,看起来很是可爱。叶修带上门,关门前看了一眼,小姑娘捂着额头,似乎还在高兴。

叶修失笑,关上门以后靠在门上,忽然捂住了眼睛低声笑了起来。

“这算什么啊……”

一冲动撩拨了小姑娘,现在也完全没觉得后悔,叶修不由有点慌,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有这么个小姑娘跟着也不错的?

坦白说沈茜完全是那种接触过多就会让人喜欢上的女孩,善良大方,骨子里性格又温柔,该强势的时候强势的要命,不讨人厌,从来不会让人觉得烦。

任凭是叶修也没办法挑出来什么刺。

但是刚才他主动亲了人一个妹子的额头,叶修心里有点乱,进了自己屋子,苏沐秋和苏沐橙坐在板凳上,听到开门声齐刷刷的转过头,叶修道:“不愧是兄妹俩啊,这同步率可以,等着我呢?”

苏沐橙看了一眼哥哥,先开口了:“叶修,不是我说啊,你刚刚亲小茜那一下……你知道小茜喜欢你吧?”

苏沐秋在一边点头:“你打算接受小茜了?”

叶修头大:“我这不是把她当我妹子呢么!刚刚她一本正经那样子真的挺好玩的,就想逗逗她。”

苏沐橙:“渣男!”

苏沐秋:“渣男!”

叶修:“……”

叶修叹气:“迟早的事啊,等她高考完说吧,我不和她谈难道你们和她谈啊?”

苏沐橙:“谈?”

苏沐秋则是很快明白了好友的意思:“我就知道小茜那么好的女孩子你怎么可能撑这么久,合着觉得人家未成年不敢下手啊,叶修你可以,我还以为是单箭头,没想到你们这是两情相悦?”

叶修自己也有些说不上来自己的心思,沈茜喜欢他的事在他们院子里也是人尽皆知的事,毕竟那个软软的沈茜只有在遇到他的事情时候才会变得格外勇敢。

她陪自己来这边的时候其实是挺感激的,虽然想着过几天就让她回去,却没想到一路就这么过来了,叶修自己也没谈过恋爱,但是想要是自己要交女朋友,那人选就肯定是她没跑了。

喜欢这种事,不就是渐渐变多的吗。

过了一会叶修反应过来忽然说:“我也未成年啊!你们怎么不考虑哥也是个未成年好吗!”

苏沐橙的表情一秒怜悯:“你年轻的外表下有一颗沧桑的心。”

叶修委屈:“茜妹子心理也很成熟啊!”

苏沐秋补刀:“可是人家脸可爱啊,身娇体软萝莉脸啊。”

叶修方阵亡。


评论(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