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全职all你]虐了整个联盟的你

-一个妹子撩了整个联盟的男人的故事。
-分为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后续陆续更新,最终赢家我还没想好。可能是枪王。
-千fo点梗第二弹,女主可能感情观和常人不一样。
-联盟男神x你,但你只爱荣耀。
-同一女主的段子。

你知道,自己在感情上的确是个渣女,你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办法交新的男朋友,然后让他们甩掉你却还对你心存念想,最擅长成为别人的白月光。

当年玩《荣耀》这款游戏的时候你还是个初中姑娘,因为觉得自己打的实在太烂,于是你开始勾搭游戏里打的不错的那些人。

后来你发现,你和整个职业联赛圈的大部分职业选手恋爱过。

真是个高虐的故事。

-叶修

和叶修认识的时候,他是个落魄人,你们在网吧认识,一开始你会投喂零食,后来你总是给他带夜宵。

他也怀疑过你对他的目的,随后你大大方方的眨巴着眼睛说:“我在追你啊,想你带我刷副本。”

他后来告诉你,那个时候他就有点儿喜欢你了。哪怕觉得自己恋童,也挺喜欢你的。

后来你又追了段时间,叶修就和你在一起了。

初中的小朋友谈恋爱都很纯情,你和叶修第一次接吻是你当时被叶修晾到一边,对方游戏正在要紧时,你不知怎么的有点气,于是凑过去按着他亲,键盘被靠的噼里啪啦,屏幕上叶修操纵的一叶之秋被血虐。

昏黄的灯光下,周围网吧里的人也都是附近初中高中的小朋友,全都起哄叫好。

叶修被你亲的有点愣住,反应过来之后手摸着你的后颈,无师自通的加深了这个吻。

后来你告诉他,因为他打游戏不理你你才生气的亲他的。

叶修那个时候微微的皱眉,却没有再说什么。

你们谈了快一年,叶修都在忙着打游戏,就没人知道他有女朋友。

你觉得自己真正算得上恋爱的时间太少,于是会在他偶尔来看你的时候更加的粘着他。

终于有一天,叶修对你说:“分手吧,你需要陪伴,我不能。”

他语气并不是平时的那种随意,而是少见的严肃,你瞬间入戏哭着说:“可是我粘人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叶修我讨厌你!”

那之后不久,叶修学会了抽烟,拿三连冠的时候,也没再找过女朋友,偶尔会想起你。

直到你又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是轮回新人的女朋友。

你帮那个新人拿着衣服,有点怯怯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似乎嘱咐着什么。

叶修看了几眼,记住了那个新人的模样。

顺便关照了一下。

-喻文州

第二个男朋友是一个很苏的男孩子,有多苏呢?

若你在人海中看到他,你会不自觉的被这个浅色头发的男孩子勾住视线,若细细去看,他又缥缈不定难以捉摸。

就像是潮汐来时的风,和坚硬的盔甲后的软肉,柔软又无坚不摧。

遇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是个面不改色的少年了。

你几乎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你觉得他应该蛮配那种学习小提琴的,穿着白色棉麻长裙和帆布鞋的女孩子,要漏出光洁白皙的脚踝最好。

于是你这样打扮着自己,去他常去的那家咖啡店打工拉小提琴——你的这项技能已经是满点了,曾经和叶修一起合奏,他的钢琴很好。

在很多天之后,你如愿以偿的被喻文州注意到。

第一次约会是他约的你,翩翩有礼无懈可击的仪态让你把他和爱打游戏的叶修对比一番,愈发觉得他是个当男朋友的好人选。

他约你去看海。

因为和叶修谈恋爱的时候几乎都在网吧,你更加开心,好好的打扮了一番,他看到你的时候你总是穿素色的棉麻裙子,于是看到你穿着红裙的时候眼前一亮。

你的妆很淡,但是眉眼天生丽质,看起来明媚好看。你不安的看着他问:“我觉得海边穿红裙子会比较好看,你觉得呢?”

喻文州笑了笑,说:“很适合你。”

没有轻浮的夸你很漂亮,是喻文州特有的苏式说话。

喻文州和你在海边走着,你们聊着天,你知道他也是是个职业选手,你告诉他你在读初中,但是经常翘课,你小心翼翼的去拉他的手。

对方没有避开,并且转过身问你:“虽然有些唐突,要在一起吗?虽然我现在只是个打游戏的,但是我觉得我有给你未来的能力。”

他的眼神认真的让你觉得他已经想好你们的孩子要叫什么了。

你羞怯的点头,又笑靥如花,海浪声安静又轰鸣,天光拉长了海岸线的尽头。

他为你拍照片,拍了几张之后他忽然将手机装到兜里一把拉过了你将你楼入怀中,然后俯下身稳住了你的额头。

他又拉开了距离。

“对不起,我太着急了……”他这样说着:“因为你太好看了。”

你觉得他在犯规,因为现在的穿着白衬衣海边的少年如他才是真正的男色惑人。

于是你低下头,耳尖莹红,拉着他的领子将他扯下来,去稳住了他的唇。

那天约会之后喻文州对你明显亲密了起来,委婉的问过你要不要继续去上学,他觉得女孩儿这个年纪总是打工可能会有些累。

初中的课程在你看来过于简单,同时你并没有被自己的学校退学,学校也只是以为你的身体不好,常常请病假。

男朋友这样发话,于是你自然乖乖的继续去读书了。

喻文州总是接你放学上学,他也很忙,但总是会抽时间陪你,在每个节日也会给你惊喜,他赚的并不多,但是总是给你花钱大方。

你们感情稳定,直到他发现,你和黄少天的来往。

他这样的人根本无法接受这种事,察觉到黄少天竟然喜欢上你的时候,他终于提出了分手。

一开始,你们就没有公开恋情,喻文州说因为他现在的工作不稳定,只是蓝雨训练营的新人,成绩也并不好,而且你还小。

所以在发现黄少天看你的眼神有了那么一丝喜欢之后,他再也不许你去他们基地,又过了些日子,你们和平分手。

喻文州的家里很多东西还都有你的痕迹,他忽然一瞬间感觉心脏疼痛的要命。

丧失了平时的稳重,他忽然很想哭一下。

没有人能抓住你吧,他一开始就知道,却还那样义无反顾跳进去你画的那个圈。

你穿棉麻长裙的样子,告诉他什么叫一见钟情,你刚洗完澡软糯的味道,让他学会了初恋。

-黄少天

你的第三个男朋友,是个话唠。

你觉得剑客是很棒的职业,后来你看了黄少天的出道赛,也就是你的苏系前男友喻文州的出道赛,你本来在认真和他谈恋爱,但是前段日子黄少天是自己送到口边的。

也许是喻文州和你都太能藏,黄少天那时候像是真的以为你是喻文州远房表妹。

这个年纪的男孩儿大多会喜欢你这种女生,黄少天也不例外。

你看他一天天的喜欢起你,注意到他总是偷看你,但是你从来不说,在喻文州不在的时候偶尔还会去撩拨一下这个耀眼漂亮的男孩子。

金发话唠有虎牙,可萌可帅脾气好,黄少天笑起来的模样实在是像个小太阳。

黄少天话很多,你常常帮整个基地的人带饭,那时的喻文州只是个新人,他以为你只是想帮他在这里处好人际关系。

预备役选手一般在二楼训练,大家一来二去都和你熟悉起来,黄少天有天,把你拉到楼梯的拐角处,和你告白了。

那个时候的你还没有和喻文州分手,于是你淡淡的拒绝了,黄少天看起来委屈急了,眼角淡淡发红,虎牙咬着下唇,漂亮的让你心生动摇。

就是那个时候,喻文州从楼梯口走上来看到了这一幕,过了些日子,你们分手了。

你大概明白他和你分手的原因,无非是觉得你和他不会走长久,长痛不如短痛之类的。

你有点气不过,明明自己都已经拒绝了黄少天,还是被甩了,于是出于报复心理,过了些日子你就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你答应他的那天,对方抱着你举高高转圈圈,说了一大堆话,你看着他,好脾气的笑笑不说话。

他看着你的模样,忽然红了脸揉揉后脑勺,小心翼翼的说:“你会不会不喜欢我话太多?”

你摇头凑过去搂住他纤细的腰:“少天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呀。”

他立刻请了队里所有的朋友出去吃饭,彼时黄少天的家庭并不宽裕,自己也不是很能赚钱,但这顿饭却花了不少钱。

他把你介绍给队友,开心的说:“这是我女朋友,你们也都认识了,是吊车尾……啊不是,喻文州的表妹。”

你看到喻文州依然彬彬有礼,是一派和气的模样。但你也注意到,他拿着酒杯的手,抖得厉害。

那个时候喻文州的成绩远不如黄少天好,据说是因为手速的问题。

席间你去厕所稍稍补了个妆,出门便看到了喻文州,他似乎站在那里等你。

你有点不安,他看了你一眼,走上前,少年最近可能在长个子,可能是错觉,你觉得他长高了一些。

你只听到一句话:“对少天好一点,他很单纯。”

大概是在说你不够单纯吧。

你笑了笑,觉得他这样的评价让你真的很不舒服,你喜欢逆着喻文州的想法,于是第二天就甩了黄少天,被黄少天知晓来龙去脉之后和喻文州狠狠地吵了一架。

很多人说,那是他们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真的发脾气,他虽然看起来有些毛毛躁躁,但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机会主义者,看人的眼光也很准,内心其实也是有斤有两的。

可是那天,他疯了一样把喻文州从楼梯拐角差点推了下去,他喊着:“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关系吗?你以为我是瞎子吗?你以为我喜欢的是那个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她?喻文州我告诉你我就是喜欢现在这样子的她……我们……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了啊……我才追到她……第二天啊……”

黄少天,哭了。

喻文州站在那里,看着这个十四五岁的少年哭的一塌糊涂,恍恍惚惚的想,喜欢她的人可真可怜,哪怕平时多么漫不经心,多么无坚不摧,都免不了,要为她哭一次。

后来,蓝雨的人把这件事压了下去,训练营里再也不会调侃的提起那个漂亮的女孩子,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配合越来越亲密无间。

他们成为了朋友。

黄少天调笑过:“我和队长配合当然很好啦,说起来我们就连喜欢的女生类型也是一样的。”

那件曾经让两个男孩子打起来的事情,似乎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那个被两个男孩子同时喜欢的女孩子,已经是轮回枪王的女朋友了。

-韩文清

“韩队那个妹子又来了哎。”

霸图女粉少,漂亮到你这个程度的属于罕见,可以说你站在一群女孩儿里都属于会发光的类型,更何况是站在一堆糙汉面前。

韩文清很强,让你想到你的某一任男朋友叶修,对方现在在联盟大放光彩,让你默默地又心痒了,被荣耀女神疯狂虐之后,想继续找个打游戏很棒的男朋友。

虽然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职业,但毕竟比起神坛的叶修还是差远了。

于是你选了也算是在神坛的韩文清。

去看霸图的比赛是计划的第一步,你跟着霸图到处赶场子,花光了喻文州给你的钱。

你想,要是今晚还是撩不到韩文清,你就得露宿街头了。

比赛打完之后你默默地去问韩文清要了签名,找了个笑起来最好看的角度对他笑了笑。

对方理都没理你。

你觉得受到了暴击,于是打算再接再厉,还没来得及再笑笑,韩文清就霸气的离开了。

你觉得有点头疼。

走出会场的时候,你被几个男生搭讪了,并不是和你一样的高中生,而是几个看起来年纪已经有些大的人,进入社会了的模样。

他们问你要联系方式,你瞧见会场口出来的一行霸图人员,怯怯的摇摇头。

大概是你的拒绝表现得软软的,看起来又紧张的眼角都要红了,青春气的娇媚让那几个男人大了胆子,伸手要去抓你继续问。

你装出一副急得都要哭了的样子,终于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韩文清走了过来。

那些人也是喜欢荣耀的,注意到韩文清过来还是立刻打消了要找你的模样,打算等韩文清离开再问你。

于是你听到韩文清说:“一起走吗?”

你立刻去抓住他的衣角,韩文清本想松开,但注意到你似乎真的被吓到了,眼眶里都是快要掉下来的眼泪,于是还是默许了你抓着他的表现。

你有点腿软,跟着韩文清走着,他似乎是想带你去队友那边。

你听到他说:“以后遇到这种事要向周围求救,裙子不要穿的太短。”

你默默感慨着他真是个直男,一边说着:“我……我希望您能注意到我,所以……”

韩文清又皱眉。

你立刻松开他的衣角,随后说:“对不起韩队,给您添麻烦了。”

韩文清回头看看那几个男人,还站在那里,于是说:“霸图有车,一会送你去你住的地方,你可以找个附近的地方告诉司机,送你回去。”

你轻轻的摇摇头,支支吾吾不肯说。

韩文清倒是不皱眉了:“女生应该有戒心一点,你可以说个附近的车站也可以。”

你抬头看着他:“韩队我不是这边的……最近追行程,我……我最后一晚的酒店已经没钱了。”

韩文清知道你,你就是那个被队员殷切关注的,可能不上学了四处跟着霸图去全国打比赛的那个姑娘。

韩文清带着你到了队友旁边,你主动说了谢谢之后想要乖乖离开找个什么地方睡一晚,明天找个什么活凑活着凑够路费。

可是意外之喜很快到来。

韩文清给了你钱,刚好够在还可以的酒店住一晚。

你看着他眼睛亮亮了:“请一定要告诉我您的联系方式,我回头给您转钱,我不想欠钱。”

最近,不知道出于什么情绪,韩文清真的给了你他的手机号。

你顺利找到了他的微信。

然后买了票在火车站睡了半晚上,连夜回了家。

通过网恋撩人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步骤,尤其是对象还是韩文清这样的人,他虽然也和自己差不多大,但是自控自律到令人发指。

你每天都在打工,也每天会给韩文清发早安和晚安,偶尔他不忙还会和你聊几句天,有比赛的时候你也会去追比赛,霸图的不少人都认识了你。

直到有一天看完比赛,韩文清给你发微信问你要不要去他们的庆功会,据说是大家都闹着你去。

你自然是好好打扮一番然后去找他。

庆功会那天,也有不少妹子,有的是你这种粉丝,有的是队友的女朋友,你不知道自己算哪一种。

那日之后你们会打电话,韩文清也不过是十几岁的少年,偶尔也会因为你直白的话而脸红。

韩文清知道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包括父母的离婚,包括你每个月都会有父母寄来一些生活费,一个人住,你说你总是很害怕。

你告诉他你打工时有趣的事情,你说其实你也很累,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荣耀也会失去兴趣,你很怕一个人。

那天电话里,韩文清沉默良久说:“我可以照顾你。”

你们开始了异地恋,这段异地恋还有点新奇感,你总是会去看他的比赛,在比赛时绝不打扰他,然后又在比赛后穿着单薄的衣服去他订的酒店里。

他会训你,你很喜欢他训你的时候,那样让你有安全感。

但你还是对他说:“文清你怎么那么凶呀,你对队员也都这么凶嘛!要抱抱才能哄好!”

他无奈的抱起你,是公主抱,随后他解释:“队员不会见到这个样子的我。”

韩文清也开始给你打生活费,你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打游戏赚这么多。

不知道他是不是特例。

你们在一起快两年。

后来,你这样的脾气终于无法忍受异地,没办法接受韩文清的不解风情,他和你连接吻都很少,他是真的像养了个粉丝协会会长一样,坚持着绝不艹粉的原则。

于是你去找了他,告诉他你想分手。

韩文清俯视你。

他答应了你,你觉得轻快起来,慢慢的走远了。

“我不能慢下来……”韩文清这样说着,眼前似乎想起那样一幕。

那个看起来弱气的漂亮女孩儿被几个人围住,他走过去,她用看救命稻草的眼神看着他,就像是飞蛾扑火一样的眼神。

然后,他拯救了她。

多像个他不懂得的浪漫的爱情故事的开端。

和他并不相符。

“我不能慢下来……我只知道怎样往前走。”

韩文清这样重复着喃喃自语,看着你走远的样子。

他没有告诉你,他刚刚买了一个新的房子,他想在拜访过你的父母之后,接你一起去住。

那个新房子采光很好,装修风格是按你喜欢的来的,不是他冷冰冰的感觉,很温暖。他买了很多花,是很衬你的格桑盆栽。他现在已经能赚钱了,你可以辞掉打工去专心上学,或者做你喜欢的事情。

在那个房子里他买了两台专业设备,他还可以教你打游戏,你说过你喜欢荣耀,他也喜欢的。

就像喜欢你那样。

可是,你不喜欢他了。

他今年,也才十六岁,也才第一次,去喜欢一个女孩子。













评论(61)

热度(138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