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王也x你]喜欢的是哥哥

-伪骨科,王也x你,已完结
-千fo点梗最后一弹,骨科梗,结婚结婚。
-王也他怎么那么好!爱他!麻麻就是这个道长我想和你结婚!京腔太好听了简直让我爱上北京。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01

你出生那会管得严,亲妈为了生下你被罚了不少款,后来还是被送给了三个都是儿子的王家。

你三哥老为这事调侃你,说你一出生就命途多舛,幸好遇到了他。

作为目前中海集团老总家的四小姐,你表示自己不差钱。

但是哥哥每次神神叨叨这样说的时候,你还是会忍不住用拳头砸他。

他自幼学过功夫,你这点小力气他都不看在眼里的,还是任你打。

你每次看着哥哥,都最终狠不下心来。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世界上,你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哥哥啦。

无所不能的、闲云野鹤一般的哥哥。

02

你小的时候父亲总是很忙,母亲所有的时间花在打麻将上,打的手肘都被磨出了黑印子。

大哥二哥对于你这个小妹妹虽然也很疼爱,但年龄到底还是差一些。

而且你隐约也知道,自己和这个家庭并不是完整契合的。

你被送给王家的时候还没有任何印象,但从家里的人不知道时候,还是听到过真相。

那年你六岁,一直过着娇纵小公主的生活。

你站在门外,听见大哥和父亲说着你的身世,听他们说要一辈子也不告诉你,父亲嘱咐大哥要好好照顾你。

你恍恍惚惚的,想着果然,我和家里人长得一点也不像。

那个时候,就是王也捂住了你的耳朵,他也才七岁,却用力的捂住你的耳朵,随后拉着你想走。

他却发现,你的腿已经软了。

王也轻松的抱起你,带你离开了那扇门。

他将你抱回你的屋子,随后对你说:“就当什么也没听见吧,是哥哥来迟了。”

他依然抱着你,一下一下拍着你,说:“要是想哭的话也没关系。”

你蹭着他,无声的呜咽着。

那个时候你看着小小的他,想,你怎么会来迟了呢,你把我从恐惧里拉出来。

一点也不迟。

阿也哥哥来的一点也不迟。

你这样想着。

他来的,刚刚好。

03

你是个非常理性的女孩儿,就像那位抛弃了你的亲妈一样理智。

接受了自己不是亲生的这个事实以后,就开始努力变得更加乖巧,王也自然注意到了你的态度变化,其余人只当你是长大了,王也却开始忍不住心疼起你来。

你看着他的眼神想,就这样看着我吧,阿也哥哥看着我,保护着我就可以啦。

04

十四岁之前,你所有的时间都是跟着王也的,所有人都笑你,王也却觉得心疼。

他明白你是怕透了,才对他有了这样病态的依赖。

你十四岁那年,王也自己决定好,去了武当山。

你是家里被捧在掌心的小公主,自然要好好的待在北京。

阿也哥哥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你在笔记上写下这一行子,随后委屈的上床抱着抱枕打滚。

想哥哥。

就想的睡不着。

05

几个月后你终于忍不住,自己跑到了武当山,接着你看到了穿道袍的哥哥。

仙风道骨,锦绣无双,看她的眼神又有点世俗的宠溺还有一分诧异。

可爱……想……想……想……那个啥。

道袍看起来好像,很好脱的样子。小道士好像,也不错哎。

“想什么呢?”王也注意到你的眼神,随口一问。

“我在想怎么才能让哥哥心甘情愿和我睡觉。”你一脸真诚。

“做梦吧你。”王也戳你的额头,觉得头疼,小姑娘依赖他这毛病越来越严重,都开始胡言乱语了。

当晚你哭的稀里哗啦的跑到他的屋子里说害怕,山里阴寒,又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你的确是害怕的。

王也无法,最终让出了自己的木头床让你睡。

你却又嫌床太硬,最终气呼呼的抱着他睡着了。

王也那会困,从小也习惯被你蹭床,倒是又睡着了。

你心里哼哼,哥哥这可不就被我睡到了么。

06

你缠王也缠的很紧,因为你总是不安的样子,王也也会温柔的迁就你。

但他知晓,自己是个术士,是个异人,和你不一样。

你只是个普通人家的普通孩子而已。

和他在一起,太危险了。这世态,他虽足矣护你,却始终不忍心拉你入这异人的世界。

他不忍心。

07

原来情难自耐,于道士而言,也是一样的。

他看着在武当一日日长大的你,如是想到。

08

王也去龙虎山的时候,你回了北京。他从不让你了解他的世界,于是你便狠了狠心。

王也并不是对你毫无男女之情,你能感觉的到。他看你的眼神,并不是单纯的哥哥对妹妹。

你去相了亲,对方对你很是满意,等到回来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都已经快要订婚了。

王也本是沉默,打算就这样让你嫁出去。

过了些日子你是私生女的消息被散播出去,那人便要悔婚。

王家家主差点气个半死,开发布会说你就是他的女儿是他家小公主,然后石锤被爆出,你和王家人毫无血缘关系。

过了几天,你失踪了。

王家人都急疯了,大哥打电话给王也,王也立刻开始占卜,因为过于着急险些伤了自己。

然后他算到,你就在他的方位。

你跟着他,上了同一辆火车。

王也又气又喜,许久没有动荡过的心波澜渐起。

他看着你说:“小祖宗,下次可别这样闹了。”

语气里还是有淡淡的宠爱。

你扑过去抱住他:“王也……我想嫁给你。”

他不回答,只是摸了摸你的头发。

龙虎山之后,他暂时无处可去,便跟着你四处流浪起来。

王也是个非常有趣的人,他晒着太阳能在河边坐一整天,喜欢清净的地方,你偶尔和他一起去大城市,许多人围观他的眼神都很好玩,毕竟活的小道士的确难见。

他被你缠的狠了,终于和你打算一起回北京了,然后,你亲爱的王也哥哥,干了一个大事。

09

你们的婚礼比较不朴实,王也亲爹像是想昭告天下女儿果然还是自家人,最终可不是嫁给王也了么,将你们的婚礼办的活脱脱像个世纪婚礼。

这么多年自家原来是给老三养了个童养媳。

你想着自己这么年的步步为营,胆战心惊怕他不喜欢你这样心机深的女孩儿,在屋子里等他来的时候自己越想越害怕,怕他有一天知道你们会结婚是因为你。

王也进房子的时候轻易地就感受到了你的不安。

他问你:“怎么着了?”

你不说话,却有些发抖,王也是这个世上最了解你的人,但他想了想,并不确定,还是手指捏了捏,简单掐算一下,知晓了你在想什么,瞬间笑着抱紧你。

“小祖宗,我的七情六欲,可都扔你这儿啦。”

他的头埋在你的脖颈,感受到熟悉的香气,叹息一声。

“三清祖师在上,弟子王也,此生绝不负怀中之人。”

你哭的稀里哗啦,王也不断安慰你,用新做的道袍擦了擦你脸上花了的妆,并不介意的亲亲你的额头。

他想,我王也这半生从不求天,现在却想为我这敏感不安的妻求一个安稳。

这个女孩儿自出生入王家,半生走来,皆在他身侧,乃是逆鳞。

一愿我妻七情六欲,皆因我起。
二愿我妻常清净灵,自在随心。
三愿我妻平安长乐,人间如意。



评论(25)

热度(3097)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