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八)

-睡叶修,叶修从少年到老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目前沐秋没事,沐橙有点小意外,努力炸出来你们
-有重生梗,七八万字中篇,每周五周六更新

[目录]

八、

沈茜仔细看查一番,周围并没有利器。苏沐橙一边哭一边看着屋子里。沈茜皱眉,没管那醉汉,直直的往楼里走,一个女人打开门探出头:“祸害嘞,你谁啊,和那几个小祸害一伙的?”

沈茜往里看了看,上楼的时候特意看了整个屋子的格局,她说:“我已经报警了,你让让,我看个事,你男人估计出事了。”

那女人脸一白,打开门,沈茜直接往里走问:“苏沐橙,就是那个妹子租的是哪个房子?”

女人一边骂骂嚷嚷,一边推开了苏沐橙的门,尔后尖叫起来。

苏沐橙的屋子里,一个男人倒在地上,旁边是洒了半瓶的酒瓶,看起来已经昏过去了。

沈茜走上前,确认了对方没事只是昏过去以后放下了心,她把那女人叫来教了简单的人工呼吸,虽然没觉得会有用还是试了试。女人已经吓坏了,忙按照她说的做。

又等了一会,男人醒了,看起来刚喝了酒,意识不清,看到沈茜眼里露出一抹惊艳,沈茜厌恶的皱眉,往外面走去。

女人下意识抓住了她的手,苏沐橙和苏沐秋冲了进来,在外面的时候苏沐橙看到沈茜一个人进去了,颤颤巍巍的哭着交代了事情。

刚刚探出头那个女人和沐秋沐橙她们一样都是租的房子,她男人胆子大,看沐橙长得好,又和房东喝了酒,和房东分开后就色胆包天去找了沐橙,被她用酒瓶砸了。

沐橙很怕收拾了一些东西就跑了出来,又遇到同样醉酒的房东,房东拦住她不让她走,于是苏沐橙就给苏沐秋打了电话,他们来的时候,她已经吓蒙了。

但是小姑娘即使很害怕,还是拉着哥哥的袖子说:“哥,你快进去看看小茜……”

苏沐秋都快恨死了,叶修这边也打完了,拉着妹妹进了屋子。

然后他们看到的就是沈茜冷静的说:“这男人罪有应得,苏沐橙还未成年,你是想让自己男人进监狱吗?你男人现在已经醒了……医药费?一分钱也不会给,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让你男人有猥亵罪……证据?只要我身上有他的指纹,就算是猥亵未遂他也肯定要被关进去了。”

叶修拉住了苏沐秋和苏沐橙。

沈茜冷静又高傲,语气非常确定,倒是终于吓到了那女人。她冷笑一声,一边往出走一边回头说了句:“下次你男人在外面找小女生你要是还不管,迟早还是得罪有应得,真他妈恶心。”

她走的很稳,很慢,女人看着,忽然一抖快速去看自家男人的情况。

沈茜出了门,就看到叶修看着她,她走上前,忽然抱住了他:“我腿软,你扶我出去……”她似乎是被吓坏了。

叶修扶起她叹气,小丫头刚刚的爆发吓了他一跳,看起来实在强撑了。

走出门沈茜又站直了身子,看到被叶修揍得不成样子的房东,她走上前,掐了掐自己,眼泪唰的流下来。

叶修看到她突变的表情整个人都吓僵了。

房东只是想问问苏沐橙怎么了,态度有点凶,看到苏沐橙老是哭脾气就不好了起来,骂起了那些市侩的语言,叶修上来就和他打起来,刚喝了点酒的中年男人怎么能忍被一个小年轻揍,立刻打了回去,误会就大了。

他摔在那觉得全身都疼,嘴里不停骂着小兔崽子,就看到一个小丫头走过来,似乎是刚刚安慰苏沐橙的那个。

本来又想骂,却看到小姑娘走过来,一滴泪水挂在脸上,啪嗒一声掉下来。

少女的声音很柔软:“叔叔,疼吗?”

房东觉得自己都快变成那个也在自己家租房子住的那个恋童癖男人了,觉得这女孩儿哭的真是漂亮,他嘴笨,说不出来她是哪里哭得漂亮,就觉得电视里那些明星一点也没她哭的让人心软。

“不是很疼。”他下意识的回答。

女孩破涕为笑,他本以为她哭起来已经是最好看得了,没想到她笑起来更是好看。就像是云破月一般,或者像自己爱吃的菜端上来的那种秀色可餐。

“叔叔,实在对不起,我妹妹给你添麻烦,我哥哥他以为你欺负我妹妹呢,对不起……您的医药费我们一定付,您看这些钱够吗?”

沈茜拿了一叠子钱递给那人,男人被这钱的数目吓到,毕竟自己就是皮外伤,躺一会就好的事,如今这漂亮的小姑娘给了钱还道歉,他心里就没那么难受了。

“前段时间我哥哥妹妹打扰你了,以后我们和父母一起住,房租就不用退了,给您当医药费。沐秋哥哥,你和哥哥拿一下东西,我们回家了。”

她又回头笑了一下:“实在对不起,我力气小,您自己回去吧,今天真的对不起了。”

男人浑浑噩噩的答应了。

坐到车里之后沈茜终于安静下来,叶修被她今晚的一系列变脸吓了一跳,从前就听闻沈家小姐擅于察言观色,能力非常强,今天见识了B市公子小姐学习对象的变脸功夫和处理事情的能力,他的确吓了一跳。

“沐秋哥哥,你以后和沐橙还有我们一起住吧,房子我妈买下来送我了。我和叶修两个人住也太大,咱们改改就能合住,沐橙还小,不能再遇到这种事了。”

苏沐秋本来反射性要拒绝,听到最后一句话却犹豫起来。

他最终看了一眼叶修,叶修点头:“我没意见,她土豪才把房子直接给买了,我都没付房租。”

苏沐秋闭眼,再睁眼已经将那份感激压下去:“麻烦你们了,我会付我和沐橙房租的。”

苏沐橙似乎是太累了,在苏沐秋怀里已经睡着了。

车窗外灯火通明,黑漆漆的路上依然有川流不息的车群,风景快速的后退,将方才的恐惧与不安压下来。

在沈茜调查过而知晓的有限关于叶修的事情里,苏沐秋上辈子收留了叶修,让只有十五岁的叶修有家可去,他自己并不宽裕,却依然选择了帮助这个朋友。

而沈茜不知道她调查来那简单的一行字里,叶修到底过的怎么样,但她想,苏沐秋一定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她既然在,就想让他们过的不那么难,而她能做到的,也就只有这样了。

司机忽然出声,看了眼明河说道:“小姑娘,你刚刚说的双倍钱呢?”

沈茜抬起头,稳重的笑了笑:“您放心,我爸妈在家,我给您一会拿,到小区门口就行。”

假装回去了一趟,沈茜把钱拿下来,递给司机,司机说:“小姑娘很勇敢。”稍后开着车走了。

叶修没看明白,问:“干嘛要回来一趟?”苏沐秋混多了鱼龙混杂的地方,理解了沈茜的意思:“今晚小茜拿的钱太多了,所以这样安全,是不是?”

沈茜笑了笑夸他聪明,带苏沐橙去洗澡了。

叶修忽然问:“沈茜,你以前也这么厉害吗?”

沈茜回头看了看他,摇摇头扎眼说:“不是的,是因为有你在,我才能无所不能。”

——我曾看到你被自己的俱乐部嫌弃,你带领他们到了最高的顶点,尔后跌落神坛。你的俱乐部抛弃了你,那个时候的我什么也不能做,我只能看着你去当网管,我会在你做网管的时候去一次又一次的买饮料,为了能和你多说一句话。你依然爱笑,依然温柔,可是已经不能打职业比赛了。

——那个时候的我被人称为沈家大小姐,我是个还算成功的商人,是个不错的谋士,我却不能为你出一点点的主意。

——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如果有一天,我能站在你面前,我就要为你抵挡所有的伤害,所有的风霜雨雪。

——你只要,笑着打游戏,笑着完成自己的梦想,做神坛之上的叶修,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