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懒。

渴望给你光与爱,什么cp都吃。
写手一枚。

[男神x你]叶修,叶修(六)

-睡叶修,叶修从少年到老
-非典型电竞,主恋爱线,用生命来甜我的梦里少年叶修
-全文就一个主旨,早日撩到叶修
-有重生梗,七八万字中篇,每周五周六更新
-顺便安利我的玛丽苏全职小短篇[全职all你]虐了整个联盟的你

[目录]

六、

下午的时候叶修又出去了,知道他是和苏沐秋苏沐橙约好,虽然疑惑他们两兄妹为什么不用上学,沈茜还是招呼了一声:“明天叫你那两个朋友来家里吃饭啊,你在哪个网吧呢?”

叶修一边穿鞋一边回头说了网吧的名字,十五岁的叶修喜欢穿衬衣,因为天气冷的缘故,外面套着和沈茜一起买的黑色羽绒服,马丁靴。

叶修整个人虽然满脸的修仙气,但是因为身材很好皮肤白皙的缘故,还是看起来有股子少年人的心动。

一想到二十五岁的叶修微虚胖的脸……沈茜决定监督他好好锻炼身体,毕竟现在的叶修还算是个清隽好看的少年。

叶修不知道沈茜在想什么,出了门拐到约好的网吧,苏沐秋远远的给他招手,叶修走过去,将外套拉链拉开坐下。

两个人日常一起做任务,打BOSS,商量游戏,做分析,出教程,苏沐橙在后边跟着,安静的做个小尾巴,偶尔提提自己想法。

晚上没打算熬夜太过,九点多三个人就打算回了。

走在路上,街灯将影子拉得很长,三个人说说笑笑,叶修忽然想起来:“明天来我那吃饭呗?我家那个小姑娘说想和你们吃个饭,她做饭很不错的。”

苏沐橙凑上来问:“是那天那个姐姐吗,很漂亮那个。”

叶修估摸着就是沈茜,说:“就第一天遇见你们时候,那个小小的一只那个。”

知道这是叶修把自己和妹妹当朋友,苏沐秋接了话:“行,我和沐橙肯定去。”

“那明早网吧见,我到时候带你两一起过去。要是觉得她做饭不好吃,别太表露啊,给点面子。”叶修又笑了,苏沐秋点头,朝他笑着摆摆手,带着妹妹回租的屋子了。

晚上回去,叶修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沈茜喜欢他多年,对他小动作熟悉,知道他现在心情好,沈茜疑惑,问:“怎么啦?”

“拿了两个首杀,高兴。”叶修说自己高兴的时候没什么表情,沈茜听了他没什么起伏的语气就想笑,还是憋着笑说:“没事,你以后要是打职业比赛,还要拿冠军呢。”

现在的叶修刚入荣耀不久,还会为了拿到首杀高兴,是真的当作荣耀啊。

叶修看着沈茜说:“现在荣耀还没职业赛呢。对了,我给沐秋和沐橙说了,他俩明中午来……谢啦。”

叶修比谁都聪明,自然知道沈茜叫自己朋友来吃饭是为了自己好,心里感动,面上还是有些吊儿郎当。

他忽然想起来,沐橙形容她的时候用的词是“漂亮”,在网吧说沐橙漂亮的人也很多,叶修自己不是很能感觉到。

从前也没觉得沈茜漂亮,但是被人提醒后,他看着现在的沈茜,对方今天没化妆——托沈茜的福,他现在也能看出来妹子有没有化妆了,他觉得她很漂亮。

沈茜的衣服买的勤,身上穿的这间很居家,棕色的毛衣,小脚牛仔裤,头发扎起来,精致出色的五官就明显出来。

十五岁的叶修看了一会,突然有些脸红,转身逃进自己屋子了。

因为晚上没有熬夜,第二天叶修起得很早,出门买了早餐,给沈茜留了一份就又出门了,沈茜起床后开始看书,书是昨天买的。高中三年的书,他们那边考试的版本。

昨天父母打电话过来,不管她想做的事,但是高考必须参加。沈茜对高考没什么抵触心理,她从小都乖巧,除了暗恋叶修,其余事都可以说完全在正轨上。

沈茜原本想着高考肯定好对付,拿到卷子却一脸懵,这么多年不看,她早都把学的那些东西全都还给老师了,于是一脸苦大仇深的开始从高一重学,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去做了饭回来又继续看书。

叶修回来的时候对方已经做好了饭,坐在书桌前面。

“打扰啦!”是开朗的男声和一个温柔的女声。

沈茜立刻跑出去,将新买的拖鞋拿出来放好,又站起身:“是苏沐秋和沐橙吧,叶修常和我提起你们,快进来吧……我们家叶修麻烦你们平时照顾啦!”

叶修在一边揉头发说:“哥照顾他俩好不好。”

沈茜回头对他笑笑,叶修没说话,进屋去端饭了,招呼苏沐秋和苏沐橙洗了手,坐在饭桌上,苏沐橙有些惊讶:“沈姐姐,这些都是你做的啊?好厉害啊。”

一桌子菜,都是叶修喜欢吃的,还有沈茜问过叶修苏沐橙和苏沐秋喜欢的菜。

苏沐秋是个看起来挺温和的少年,摸了摸后脑勺说:“太欺负你了妹子。”

沈茜低头又抬头,随后看着他的眼睛说:“没,叶修特别喜欢你,我做饭时候动力可足啦!”

苏沐秋莞尔一笑,看着眼前漂亮的女孩子,觉得叶修挺厉害。

关于苏沐秋这个人,沈茜对他的所有了解来自于未来的叶修,他知道有这样一个人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背负着友人的荣光共同走下去。

而这个人,现在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沈茜忽然有些感慨,随后说:“我太高兴啦……沐橙你多吃点,我听叶修说你平时跟着他们吃饭,你太瘦啦。”

苏沐橙一边扒米饭一边说:“沈茜姐姐你做饭真好吃,你也瘦啊超瘦的。”

沈茜摸了摸她的头,叶修在一旁吃饭,他吃饭的时候很少说话,沈茜忽然觉得有些满足。

叶修看了她一眼,忽然福至心灵,也弯了弯眉眼。

沈茜没看到,苏沐秋看到了,觉得心里暖和,低头继续吃饭。

苏沐秋和苏沐橙从小兄妹俩相依为命,孤儿院出意外以后,两个人就一直在外面流浪。年纪小,做别的什么都不行。偶尔一次打游戏,发现自己能力挺强,就开始打游戏赚钱养妹妹。

遇到叶修这个游戏里的知交,从游戏到生活,一天天的陪伴让他早都把对方当作好友。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出来的,他担心过,却不阻拦。

看到同样离家出走的沈茜,觉得现在的女孩子真的挺有勇气。沈茜在他见过的人里算得上生的漂亮的,沐橙也很好看,但沈茜那种好看是第一眼就很惊艳的那种漂亮,与漂亮的有些咄咄逼人的外表不一样,她的性格也很好,这样的人本来该是在学校里的天之娇女,却抛弃一切来找叶修,真的挺有勇气的。

沈茜不知道苏沐秋有些感慨,但是觉得苏沐秋看他的那种目光很柔软,就像看……弟媳之类的?

她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跳,有些脸红。

吃完饭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在他卧室里待了一会,苏沐秋说要走,叶修穿上外套送他们。沈茜本来说要跟去,但是衣服穿的薄,叶修没让送。

回自己卧室的沈茜继续在和课本作斗争,题都是看了课本就会的类型,但是知识点实在太多了,沈茜只能从头开始。

叶修回来的时候感慨了一句外面真冷,敲了门进了沈茜卧室。

沈茜换了一条薄裙子,开着空调,扎着丸子头,开着台灯,在做题。

叶修坐在她床上,看她皱着眉头做题,问:“要高考啊?我记得之前听说你成绩不错的。”

沈茜没回头:“嗯,我爸妈打电话过来,说让我准备一下高考。”

“你不是才高一吗?”叶修自己高一,自然知道一个学校的沈茜也高一。

“预习一下,让我爸妈找找人,今年可能就要参加考试了,考不上明年再说吧。”沈茜自己心里压根没想考不上的事,但是还是这样说:“我努力吧,到时找个H市的学校,离这边近点的。”

“附近没什么好学校。”叶修说着。

“没事,考上就行了。”沈茜上辈子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觉得高考没那么难,转过身看了看旁边脑子聪明但是学习很不好的学渣叶,沈茜有些坏坏的笑了一下:“我又不是你。”

“哎呦,学坏了。”叶修语气没什么起伏的说了句,表情有点滑稽。

“那你好好复习,我用一下你电脑……高考时候我陪你去,没个人陪你也不行。”叶修说着,打开了沈茜的电话,熟练的输入密码,玩起了电脑。

沈茜心里高兴,回过身勾唇笑了笑,继续看书了。

灯光下两个人的面庞都还很年轻,沈茜咬着笔头写作业,忽然回头偷偷摸摸的看了看叶修,他在做教程,明河看不太懂,只能看到他的侧脸,清瘦,白皙,因为常常熬夜眼睛下面有些乌,对方似乎在思考些什么,微微皱了眉。

沈茜回头继续写作业,过了一会看,本子上除了写的公式一类的,还有一笔一划写的漂亮名字。

叶修,叶修。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